[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庆祝深圳突唯阿前海挂牌暨公司二周年庆典

icon 2015-12-29 11:17:32
icon 0

  --记庆祝深圳突唯阿前海挂牌暨公司成立二周年庆典活动

  (本报讯)深圳突唯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的新型互联网公司,推出创新商业模式:创品牌、建平台、众推广、代运营、融资本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并致力打造全球独创的响应式建站平台、全网营销推广平台、电商运营服务平台、品牌项目孵化平台、产融对接平台、全网营销商学院,必将助力中国企业走向世界。为了加速企业的发展,引进资金,对接前海的资本渠道,2015年12月24日,深圳市突唯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敲锣挂牌,挂牌股权代码:665914;为了庆贺公司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和公司成立二周年,2015年12月27日晚七时整,深圳突唯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庆祝成功挂牌暨二周年庆典晚会活动,在深圳福田保税区喜来登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

  

庆祝深圳突唯阿前海挂牌暨公司二周年庆典

  (深圳突唯阿全体员工)

  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唐骏资本俱乐部会长田文博先生、深圳市晟邦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欢先生、前香港美林证券副总裁陈亮志先生、华邦天坤投资控股董事长林一飞先生、深圳突唯阿公司董、监事会成员、战略合作公司代表、公司客户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王义辉董事长代表董事会致辞,他高度赞扬了公司成立二年来,经过员工们的努力和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开拓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企业实力进一步扩充,市场竞争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更加令人鼓舞人心的是早几天深圳突唯阿成功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标志着突唯阿企业依靠资本市场帮助企业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将会吸引更多的优质资本资源,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以后企业依托前海资本平台将会不断创造奇迹,促使公司又上一个新台阶,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庆祝深圳突唯阿前海挂牌暨公司二周年庆典

  (从左至右顺序:领航控股集团总经理:田文涛;深圳突唯阿总经理:卜筱;深圳突唯阿CEO:王义辉;唐骏资本俱乐部会长:田文博)

庆祝深圳突唯阿前海挂牌暨公司二周年庆典

  (从左至右顺序:大百姓传媒:刘导演,唐骏资本俱乐部会长:田文博,深圳突唯阿CEO:王义辉,晟邦设计咨询有限公司CEO:骆欢,海德里斯项目总监:贺莉)

  庆典晚会由一支青春少女组合的《水晶鼓》的锣鼓喧天声浪为晚会拉开序幕,员工和客户争相献艺,为晚会送上了一场精彩盛宴。公司各部门的自创节目有板有眼,精彩纷呈;客户的代表王总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水平都在专业程度,特别是来自央视的表演节目的《沙画》,由浅入深,描绘了深圳市突唯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宏伟蓝图,更加引起阵阵喝彩叫好;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深圳市突唯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中间加插的摇摇大奖更把晚会推向高潮,使人叫好。庆典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深圳突唯阿公司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客户和公司的和谐关系,还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当晚,共有200多名嘉宾和朋友们参加了晚会,大家沉醉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留连忘返,乐而忘归,卢易深圳报道。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