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欧式家装遇见美式设计,有调性的别墅家是这样造的

icon 2019-11-23 21:59:09
icon 0

摘要:星创国际设计旗下设计师冷运明为骊山国际一栋别墅所创作的空间设计案例。

案例名称:柠檬之味

小区名称:骊山国际

设 计 师:冷运明

装饰风格:美式欧式 

户    型:别墅

       此案设计整体遵循简洁、硬朗、淡雅、沉稳兼跳跃、活泼的主基调,采取中灰度、弱对比的搭配,选材强调亚光质感和石材品质。以美式风格为主和欧式风格相结合,既保留了美式风格自由、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又蕴含欧式风格所追求的对称的空间美感。美式风格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在和欧式风格的结合中,碰撞所产生的美感更让人觉得浪漫和贵气,却又不失随意。

       玄关——推门入户,伴随着柔和的灯光,换鞋、收纳在不经意间就已完成。坐在卡座上,望着对面令人赏心悦目的挂画,卸下疲惫,放空自己。蓝灰色墙面处理让空间上延伸感在色彩、材质的对比下更加凸显。

       美式风格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在和欧式风格的结合中,碰撞所产生的美感更让人觉得浪漫和贵气,却又不失随意。

       客厅与餐厅相通,实现了空间之间的相互交流转换。造型石膏线+造型吊顶让空间更层次感;同时,墙面采取了暖米白色墙布,优雅精致,也更好凸显整体空间的舒适感。明黄色的餐椅和窗帘相呼应,巧妙地将简单色调穿插搭配,透露出沉稳带俏皮的气息。植物的点缀为整个空间带来生机活力,纯铜吊灯提升了客厅空间的品质。在光的照射下,让整个空间更加富有情感。大理石背景墙完美地呈现出了电视机的C位。

       西厨的开放式餐厨设计,使得整个空间更加敞亮通透。开放式餐厨设计搭配这一抹蓝色的橱柜,使得整个空间更加敞亮通透,不仅大气还十分耐看养眼。

      主卧作为重要的私人空间,更注重隐秘性。纯净的白色与高傲中带点。卧室整体采用浅色调加以忧郁的“雾霾蓝”,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颜色、摆设,清浅的配色给人以舒适平和的感觉,让舒适与宁静围绕整个睡眠空间。床头背景墙采用美式造型中的线条设计、精致的灯具为空间带来高级感,提升了卧室整体设计的格调,简洁而舒适端庄。

而在儿童房中,同样的蓝色又变得俏皮可爱,充满童趣。

 书房

       阁楼作为休闲娱乐的地方,通过大面积绿色、黄色的运用,对比色与相似色的应用,衬托出整个空间的活力,绿色、黄色的运用使得顶楼的空间更见充满了生命力。

姓    名:冷运明

毕业院校:江西科技大学艺术系室内设计与管理(北京清华大学研修)

从业年限:15年

行业资质:中国室内设计会员  

国际建筑装饰注册室内设计师  注册号:ICDADJA2872

中国室内软装陈列设计师资格

HOAA国际设计会员

曾获将项:2005年获“星豪秀”最佳新人奖  

2007年“现代杯”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3年“海博杯”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5年“大自然”华东区设计新锐优秀奖

2018年“鲁班尺杯”设计大赛一等奖

宁波项目:雅戈尔-钱湖比华利 凯利-紫訂花园  银亿-外滩花园  交运-BOBO城 维笠-姚江府别墅 中海-东湖观砥  万科-春江花城 天水-天水家园

青岛项目:天泰-蓝泉 天泰-圣罗尼克 海信-麦岛金岸 绿城-御园  百城-懿品御府  中联盈地-百福山庄  海信-依云谷 海信-依云小镇 青啤-颐山源墅 世贸十二府 保利-漫月山  银盛泰-浪琴海  世茂-诺沙湾 世茂-玲珑台 岭海-香澜郡 万科-青岛小镇 正大-紫园 龙湖-滟澜海岸 嘉凯-时代城 和达-玺悦 中海-玫瑰庭院

其它项目:南昌-绿地山庄  天津-恒大山水城 庐山西海-温泉别墅

设计理念: “设计因细节而生动......”

设计心语:给心灵一个休憩的港湾、让身心跟随心灵的悸动、向着梦想、向着希望、体验美好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