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明年5月,济南家具及整装定制展与青岛国际家具展双城同展

icon 2019-10-10 11:59:22
icon 0

摘要:两大展会全部荣升为国字号,汇集全国优势力量共襄盛举。

9月初,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会见中国新闻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军、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济南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斌一行,就明年五月将高品质家具家居展会引进济南以及进一步加强南北互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孙述涛市长表示,期待中国国际家具及整装定制产业展览会永久落户济南,并不断发展壮大,济南市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和服务。

侯克鹏主席表示,深圳被国家委以重任,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新一轮改革发展浪潮中勇当尖兵,致力于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和全球标杆城市。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核心服务组织,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在过去三十年里,积累了大量的家居产业链资源以及引领行业发展的先进理念和丰富经验,2020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新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模达40万平米,将成为全球最大家居展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有责任将这些领先的行业发展理念、先进的展会运作模式、高端的设计等资源带入山东,并与济南及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这一发展战略相结合,愿意将中国国际家具及整装定制产业展览会落户济南,并办出规模、办出特色、办出高品质和成效,携手山东省家具协会,不遗余力推动山东及北方家居产业革新和全面升级,助推济南会展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济南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与山东国际会展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定于2020515-18日在济南新展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及整装定制产业展览会,以更高水准、专业能力和全球化视野,重塑高品质济南家具家居展会,至此,行业期待已久的济南展正式确定。

届时,济南展将先于青岛展两天开展,各持续四天,双展总规模将达36万平方米,双城紧密联动,双展差异互补,内容更加丰富,真正为全行业带来一场包罗万象的家居盛宴和不虚此行的展会之旅。

差异化定位

从家具纵向一体化

到大家居横向一体化

众所周知,青岛展已发展十余年,充分践行了以家具为核心,涵盖机械设备、原辅材料等家具上下游的展会定位,形成了产业链纵向一体化的展会格局,伴随着2019年红岛新展馆的启用,一个规模更大、品质更高、体验更佳、成效更显著的全新青岛展惊艳亮相。在刚结束不久的中国家具协会30周年庆典上,青岛国际家具展被评为“中国家具行业品牌展会”,再次得到行业认可。2020年,青岛展将在上届基础上,继续全方位提升,再次大不一样!

当前,家居行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融合速度加快,定制、整装、拎包入住、智能家居等新模式和新业态蓬勃发展,从家具向大家居延伸,从产业链纵向一体化向横向一体化拓展,为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因此,济南展将以大家居为主要方向,形成与青岛展的差异定位,两展资源互补,流量共享,融为一体,力争将每年五月份打造成别具特色的行业展会季。 

从“技术+”到“设计+

作为行业协会主导下的两大展会,始终承担着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使命。济青双展将在夯实展会成效的基础上,实现由传统贸易型展会向产业引领型展会的不断晋级,结合各自展示题材、产业基础、城市基因,形成各有侧重的展会内涵:青岛展将围绕“技术+”,从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新材料工艺等层面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济南展将围绕“设计+”,拓宽大家居品类,集合室内、建筑等设计资源,打通装饰与地产,推动产业设计革新。

两大展会虽内涵各有侧重,但仍紧密关联,加上正在筹划的家具检测济南实验室,将共同组成拉动北方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三驾马车:设计驱动、技术赋能、品质护航。

国字号加持

联手国家级行业组织

共同主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和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将分别参与主办济南展和青岛展,两大展会全部荣升为国字号,汇集全国优势力量共襄盛举。

便利交通

济青紧密联动

高铁网串联全国

济南,全国第二大“高铁之城”,可直达全国250多个城市。济青之间,每天双向各有80多班次高铁/动车密集对发,构成1小时通勤生活圈。济南的全国交通枢纽地位和济青之间的紧密互联,为济南展与青岛展的同期相继举办带来了最佳的交通保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客商提供最大化的出行便利。

现代化展馆

崛起于高铁站旁的

两座全新大馆

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1、距济南西高铁站3.7公里

220198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3宜家济南商场北邻

4、总规模15万㎡

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1、距红岛高铁站2.2公里

22019年青岛展已首展

3、总规模21万㎡

展区规划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