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恒印古茶”举行发布会广州增城召开

icon 2015-01-06 11:28:37
icon 0

十年路 感恩情 再出发
“恒印古茶”发布会在增城新塘举行
 
“千载儒释道,万古山水茶”。 12月26日,广州心道茶业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恒印古茶”发布会在增城新塘长风凯旋莱大酒店隆重举行,以“一壶茶、一席话、一时光”演绎香茗精髓,以强势品牌彰显茶文化的独特魅力。省、市和当地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商界代表、恒印新老客户以及新闻媒体记者4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场弘扬中华茶文化、加强茶业交流的文化经贸盛会。
“恒印古茶”举行发布会广州增城召开
广州心道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茶艺师陈燕冰致欢迎词
 
据了解,广州心道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立足广州东部牛仔名镇新塘,辐射广州、东莞、增城等周边城市,始终坚持“以质取胜”的原则,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特别是近年来,心道茶业潜心研发100%纯古树茶品,坚持把关制茶过程,提升高品质茶料的外形和内涵。致力让自创品牌“恒印”茶品成为社会各界精英、成功人士交流的最佳载体,传递品牌文化,引领城市休闲生活新时尚。
“恒印古茶”举行发布会广州增城召开
高级茶艺师陈燕冰现场展示茶道
据心道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茶艺师陈燕冰女士介绍,近几年,几大茶叶市场在增城南部最繁华的新塘城区相继开业,竞争日趋激烈。但不管市面上如何风起云涌,心道茶业从容应对,不与同行比价高,只与同行比质优。她指出,目前,市面上有很大的价格泡沫,是真正懂茶的人所不屑一顾的。而纯正的古树茶材料稀缺,每年有适当的增长合情合理,也能让顾客认同。心道茶业从不通过炒作牟取暴利,有经验的茶商都了解,做高端茶投入多,风险大,利润小,但恒印的价值不在于现在的拥有,而在于持久的贡献,正是因为有这种信念,心道茶业经营的生普,熟普,红茶三大种类一直有着经久不衰的市场。本次活动的初衷是精心打造“相知相惜”茶文化交流平台,以诚挚之心为客户提供舒适的品茗环境,以至信合作之情与茶业伙伴携手发展。
“恒印古茶”举行发布会广州增城召开
微电影《暖茶》现场首映
在温暖如春的茶艺交流会现场,古典音乐徐徐环绕,恒印茶香袅袅飘逸。活动以中国传统的茶道文化为主线,发布会现场还首映微电影《暖茶》,据了解这部《暖茶》由广州市心道茶业有限公司“恒印古茶”投资拍摄;国家高级茶艺师陈燕冰以及台湾著名中华花艺老师李丽淑老师演绎的茶道花道,还有香道、书画创作和民歌表演等多个精彩纷呈的环节,让到会嘉宾感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恒印古茶”举行发布会广州增城召开
广东省旅游局原副局长蒋新根(右三)、广东省收藏家协会王岚(右二)、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世玉(右一)、副会长陈汉东(左四)、副秘书长叶竞霞(中)、书法家林英强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并与广州心道茶业有限公司、高级茶艺师陈燕冰合影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