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定制时代来临,万磊无机涂料贴心为您打造自主墙面

icon 2015-04-20 15:48:50
icon 0

  近期,上海高级定制周拉开帷幕。以中式嫁衣为主题上演首秀,分外夺人眼球。这是国内首次包含服装、鞋帽,还涉及高端漆器、珐琅、珠宝等配饰的高级定制周。可见,定制风潮已势不可挡,从服装配饰到家居装饰,追求独特贴心的定制化风向愈演愈烈。在家装涂料方面,万磊建筑涂料公司也另辟蹊径,推出定制化服务,以此来彰显自身作为高端涂料品牌的独特魅力。

  文学上常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因为每个人的思想都是独特的,具有差异性。岁月境迁,社会瞬息万变,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在对待家居装饰上,六七十年代的消费者多是跟随大众,人云亦云。而年轻一辈接触的事物因为互联网、交通等社会条件的提升而变得更为广阔。追求个性,标新立异的想法也益发普遍起来。

  万磊建筑涂料也察觉到这一趋势,顺势推出定制化服务,取悦消费者,为顾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以扩大企业的服务范围。

  想必经常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一些品牌的衣服明明感觉和普通衣服差不多,价格却比普通的要贵上许多。其实差距不在价格,在于多年沉淀下来的品牌价值,奢侈的其实就是时间。回头看万磊也一样。作为中国十大艺术涂料品牌之一,万磊倚靠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支撑起整个品牌的高度。例如万磊无机涂料提供的定制化服务,就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为增强用户体验而生。通过全程跟踪顾客要求,了解顾客想要的效果,然后尽最大可能去实现。也许你会担心,你的定制,万磊无法全部满足。但事实上,万磊的产品种类繁多,并且各具特色。

  据了解,万磊自身有着非常丰富完整的产品体系,在每个系列下根据肌理的呈现效果又进一步细分。不管是颜色还是涂装样式,均可供顾客任意挑选,尽量满足不同顾客的不同需求。其中尤为推荐的有万磊新型绿色无机硅藻泥涂料,还有号称“吸异味”、“分解甲醛”的“纳米多功能硅藻泥涂料”系列;外墙坚硬如陶瓷般的“无机陶瓷漆”;内外通用自然、仿生态的生态稻香;堪与石材媲美的以假乱真的仿石涂料等。  

  万磊无机涂料的陈总在谈到自己公司提供的定制化服务时信心十足地说:“我们的无机涂料接受墙面定制,可以通过不同的产品打造出个性化的视觉空间,既可以做出传统中式风的效果,也可以做出欧式田园风等效果,这个完全取决于顾客的想法。”而万磊市场部的宋经理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除了具有顾客专属的色彩和图案,万磊无机涂料打造出来的墙面也很上档次,给人高端大气的感觉。

定制时代来临,万磊无机涂料贴心为您打造自主墙面

 

  定制时代来临,万磊无机涂料贴心为您打造自主墙面

  万磊提供的定制化服务,配套全面,选择多样,顾客除了可以获得高质的产品外,还能拥有如贵宾般的私人服务。更喜人的是,万磊提供的这种定制服务价格亲民,性价比高,真正让所有顾客都能享受到花少钱获好服务的待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