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PP末日即将来临,我们该如何面对?

icon 2015-04-21 14:27:37
icon 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随着传统行业的慢慢转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移动互联网领域,而APP作为一个很好的平台载体,被众多的开发者和投资者作为首选,进而推动了APP应用市场的蓬勃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国内APP应用市场安卓类的就有几十个,苹果类的除了App store外也有不下十家。

  伴随者应用市场的增加,APP数量也呈爆炸式增长,尤其是近两年来,商业类的APP尤其突出。

  据安卓市场的ceo胡泽民介绍:现在安卓市场的APP数量已经达到上百万。这对于应用市场的管理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压力。              

  随着APP数量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APP没有流量,没有热度,没有下载量,从而大大的降低了个大市场的占有率,同时也影响了整个APP市场的空间内存。

  据安卓市场的ceo胡泽民透露,APP下载量过低,流量过低,热度不够的原因都是因为推广的力度太小太小,根本没有人知道有这样的一款软件,就不要想着还有人去下载去使用了。所以这才是造成“僵尸APP”流量过低的最大原因。

  胡泽民也表示接下来的时间将逐步开始清理这些下载量过低,热度过低的APP,有些APP甚至会被直接下架。所以接下来会有很多APP将会逐渐退出市场的舞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