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快时尚不易,F1F2家纺要被天猫逼疯了

icon 2015-05-07 16:16:19
icon 0

  作为纺织品中重要的一个类别,家用纺织产品在居室装饰配套中被称为“软装饰”,它在营造氛围与环境转换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传统的家纺起源于能满足铺铺盖盖、遮遮掩掩、洗洗涮涮的日常生活。但很明显,现在的家纺已经不满足于这些功能,如今的家纺行业在以F1F2家纺等新晋品牌的带领下已经开始形成追求时尚、个性、保健等多功能的消费风格,家纺行业正逐渐成为市场新宠。

快时尚不易,F1F2家纺要被天猫逼疯了

  60、70年代的传统文化,喜欢重色彩卧室,大红大绿象征着富贵,花团锦簇看起来华丽,所以床上用品取材多选取花鸟虫鱼水墨画等。因受2009年金融危机影响家纺行业受搓几乎停止发展,在2011年又重新有突破性的发展起来,此时受西方文化影响,有了美式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田园风等,然而随着价格竞争越来越激烈,厂家大幅缩减研发设计成本,导致市面上同质化严重,通货横行,款式严重匮乏,此时时尚品牌F1F2家纺应运而生。以快时尚的设计方法采用服装工艺,差异化明显。极致的用户体验和极佳的口碑,在家纺行业中异军突起成为电子商务平台潮流与时尚的第一品牌

快时尚不易,F1F2家纺要被天猫逼疯了


  对时尚反应最快的服装时尚已经翻了很多个季了,人们对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通款花色出现厌倦,而此时设计师品牌F1F2家纺始终坚持走在时尚前沿,将最新的设计元素应用在床品上,综合考虑居室的搭配特点,使得床品设计与居室环境完美协调,又能情趣盎然。让人耳目一新。

快时尚不易,F1F2家纺要被天猫逼疯了


  及时变化是时尚业很重要的价值点,主流品牌从设计到上架时间为9个月, F1F2首创了快时尚模式开发设计家用纺织品,成功打通供应链,产品从设计到上架时间不超过45天。设计师团队由从意大利、英国、日本回国创业的精英们组成,大学教师,游戏玩家、自由摄影师等跨界组合并把时尚与潮流赋予产品,在同质化中脱颖而出让时代精英们眼前为之一亮。2014成为天猫的核心商家,销售收入超过1000万元,用户数突破5万,目标消费群体为高级白领 。“因为有爱,所以完美”是F1F2家纺的产品理念。”。

快时尚不易,F1F2家纺要被天猫逼疯了


  F1F2家纺产品更新率极快,平均每个季度都会有好几款新品上架,对于一些因为各种原因销量不佳的产品也从不积压库存,一般来说产品生命不会超过一年,比如有一款香恋的四件套,channel 5号香水元素,2014年底上架,非常受女士喜爱,但由于该款采用的是60S埃及长绒棉面料,成本较常规面料高出很多,当然品质也好很多,所以此款的日常售价在799-899元,价格较高,很多买家只能望“香”兴叹。对于此类的产品,F1F2家纺有时会在某些大型活动中以低于成本价很多的优惠价格回馈老客户及预约新客户,比如在今年的5月9号天猫聚划算活动中,以299特惠价销售,对于抢到的用户,真的是比秒杀还过瘾啊!

快时尚不易,F1F2家纺要被天猫逼疯了


  与此同时还有一款春天里,133*95密度的贡缎面料,在5月9号聚划算活动中,仅199元抢购,同样是低于成本价很多。

快时尚不易,F1F2家纺要被天猫逼疯了


  一方面是天猫逼迫下的销售压力,另一方面是为了尽快实现款式更新,所以这样力度是偶尔才会有,要运气超级好才能碰到,毕竟库存是有限的。在这样的活动背后则是商家的汗与泪,血与痛。

  F1F2家纺团队也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对商品质量精益求精,口碑传播率极佳,回购率也高达10%。其天猫店铺的的动态评分平均高出同行30%以上,为了保证稳定高效运转,F1F2选择了与快递业口碑最好的顺丰快递合作,时常还会有针对老客户的活动例如换购,礼品,有偿征集买家秀等。可上天猫搜【F1F2】

  微信:F1F2_Fashion


快时尚不易,F1F2家纺要被天猫逼疯了

  微博:F1F2飞呀飞呀

  天猫官方F1F2旗舰店:http://f1f2.tmall.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