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两大牌庆生,场面火爆,引发疯狂围观

icon 2015-07-08 09:12:46
icon 0

摘要:据悉,海尔苏宁717品牌节将于7月17日-19日在苏宁各大卖场举行,与别的品牌活动不同的是,此次品牌节,正好也是海尔苏宁合作25周年纪念日,因此,在品牌节钜惠活动之外,海尔苏宁两大品牌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庆生活动,场面火爆,可谓大手笔大钜惠。

  据悉,海尔苏宁717品牌节将于7月17日-19日在苏宁各大卖场举行,与别的品牌活动不同的是,此次品牌节,正好也是海尔苏宁合作25周年纪念日,因此,在品牌节钜惠活动之外,海尔苏宁两大品牌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庆生活动,场面火爆,可谓大手笔大钜惠。

  为让市民们大饱眼福、感受海尔苏宁717品牌节的快乐,活动当日将举行盛大的庆生巡游,巡游由海尔苏宁员工、合作伙伴共同组成阵势宏大的庆生方队,偕同众多品牌豪车共同组成,巡游过程中,市民不仅可感受到海尔苏宁员工热情和风采,还能与豪车美女近距离接触、合影留恋。

  不仅活动现场精彩超越期待,活动当日海尔全线产品也都将以超越期待的价格销售,用户可提前关注海尔官方微信或通过苏宁易购活动专题页进一步了解活动信息。

  而更超越用户期待的是,717品牌节推出了一系列庆生互动,用户参与即可获得奖励,如7月17日品牌节活动当日,凡7月17日生日的用户,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生日蛋糕,与海尔苏宁共庆生日;预存20抵200,订金10倍翻;套购海尔家电即可获赠WMF厨具;参与活动即可开怀畅饮免费啤酒等。

  海尔家电不仅为品牌节量身打造活动明星产品,更推出海尔空调超值购——大1匹定频空调仅1999元;同时,样机淘宝5折起,购买样机最高优惠达6000元。如此大的活动力度,足以让用户饱眼福、口福的同时,更能轻松无忧购买放心家电。

  目前,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有兴趣的用户可关注海尔官方微信、浏览苏宁易购活动专题页(http://shop.suning.com/30000162/index.html )或莅临苏宁各大卖场海尔专柜咨询,提前选定心仪的家电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