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羊管道浅谈薄壁不锈钢管的发展前景

icon 2015-07-21 11:19:13
icon 0

摘要:装修是件麻烦事,很多人在装修没有经验,所以结果有时并没有想象中好。下面,是广西星辉装饰大咖们吐血为大家总结的终极经验,让大家少走弯路!

 建筑给水管道需求大

  根据《建筑事业“九五”计划和2010年远景目标纲要》测算,2001~2010年间,每年管材的需求量为50~60万km,其中住宅建筑区内冷热水管需求量为40万km。有人认为,不锈钢水管的开发,对提高城市现代建筑的档次,意义重大。

  管道直饮水发展迅速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直饮水管在国内北京、深圳、上海、重庆等城市发展迅速,经济发达的中等城市也积极规划直赶而上。在直饮水管中,不锈钢水管无疑是首屈一指的。目前国内上档次的宾馆、公共场所都已配置或在配置直饮水管道。

  国产代替进口前途广阔

  为了推广不锈钢水管,我国从20世纪90年代以来从减小壁厚、降低成本方面着手,解决“高径壁比高精度”的薄壁不锈钢水管技术问题,使不锈钢管得到推广应用,发展很快。一种管道要能全面推广应用,少不了国产化。目前,国内已有一部分厂家具备了生产和进一步开发薄壁不锈钢管材和管件的能力。

  以上信息由金羊管道(www.jyfittings.com)整理发布。

  金羊管道,viega集团旗下商标,著名水管品牌,系不锈钢管件系统引领者,国家标准制定者、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金羊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各类环保、安全、耐用的不锈钢管道系统,其中包括不锈钢给水管、不锈钢卡压式管件、不锈钢沟槽式管件,并提供各类卡压工具及配件。

  官网:http://www.jyfittings.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