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文化新坐标 家居看海博”

icon 2015-07-08 10:59:50
icon 0

摘要:“文化新坐标,家居看海博”第11届海博家居文化节,开始了。7月4日至8月2日,来海博家居买家具、建材,满额可享受多重好礼。

“文化新坐标 家居看海博”

  第11届海博家居文化节

  暨“海博家居杯”2015青岛第12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幕

  “文化新坐标,家居看海博”第11届海博家居文化节,开始了。7月4日至8月2日,来海博家居买家具、建材,满额可享受多重好礼。更有30部佳能单反相机和100台海尔除湿器,等您抱回家。届时,2015青岛第12届室内设计大赛,也将在海博家居华阳路店同期举行。

  七月的海博家居,让您每天购物有惊喜、每周末刮刮乐玩心动,设计师的经典作品展示、权威的设计作品评选颁奖,《半岛之恋》相亲会以及高潮迭起大奖频现的海博大抽奖……看点多多,礼品惊艳、好运不断!

  夏日激爽大抽奖

  活动期间,顾客在海博家居敦化路店、华阳路店、开发区店、振华路店、即墨店购物,当日单店购物累计满2000元 (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并以2000元为单位,多买多送,凭券参加8月2日16:00的商场大抽奖活动,佳能单反相机 、海尔除湿器等您来拿!

  满就送  豪礼天天见
活动期间,顾客在海博家居敦化路店、华阳路店、开发区店、振华路店、即墨店购物,单店单笔购物满2000元 (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赠海博家居工具箱一套 (同一送货地址限领一套)。

  刮刮乐  好礼周周享

  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顾客在海博家居敦化路店、华阳路店、开发区店、振华路店、即墨店购物,当日单店单笔购物满2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抽取刮刮卡一张(同一送货地址限抽一张),现场刮取惊喜大奖,即开即兑100%中奖(每日限量100张,刮完即止)。

  
抢红包  2000万微信红包刮到手软(详情参见微信刮刮乐活动细则)

  活动期间,关注海博家居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参加微信刮刮乐活动,最高可获得1000元电子红包大奖,每个微信账号有10次刮奖机会。红包限顾客单日单店消费满2000元 (按实际交款额计算) 可使用1张。
红包使用截止日期:2015年8月2日闭店前。

  缘份海博   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李沧振华路店大型相亲会

  7月18日下午13:00,海博家居携手《半岛之恋》,在海博家居李沧振华路店举办千人相亲大会。活动现场公布会员资料,同时安排众多趣味游戏,让您轻松找到另一半。

  享福利  福礼折上折

  7月8日——8月2日,在海博家居华阳路店、敦化路店、振华路店持光大银行信用卡结算,在享受前述各优惠的同时,成交价基础上另享“300张加油卡抢先得”优惠;更有低利率分期任您选。8月2日下午15:00在华阳路店、振华路店抽奖现场,关注光大银行微信公众号还有随机小礼品哦!

  特色活动:“海博家居杯”2015青岛第十二届室内设计大赛

  本届室内设计大赛通过媒体前期预热、跟踪采访、作品展示、楼盘户型推介等活动,为参赛企业、设计师、家具经销商和广大业主提供信息沟通、交流互动的高端平台。

  本次大赛共设“公共空间”和“家居空间”两大组别参评,将由青岛各大院校艺术学院的知名教授及岛城资深室内设计师组成评委,分别评出两大组别的金、银、铜奖和优秀奖。

  主办: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承办:青岛海博家居有限公司

  大赛时间:2015年7月4日——8月2日

  大赛主场:海博家居华阳路店

  颁奖时间:2015年7月31日

  海博家居成立17年来,制定了卓有成效的“品牌引进”战略,通过实施“名牌捆绑”、“名牌整合”战略进行品牌优化。公司坚持“名品进名店”的原则,并拥有一套完整的进店筛选制度,只有“牌子过硬 质量过硬 服务过硬”的知名品牌才有资格进入海博家居连锁商场。在岛城人民心中树立了“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的品牌共识,并于近年成为青岛市首家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的家居商场。

  “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是岛城人民对海博家居最朴实的认可和赞誉,也是海博家居始终恪守的准则。这个文化节,海博家居再掀特惠风潮,豪礼享不停,为您开启好运。大手笔的投入是打造山东家居商场第一品牌的实力展示,更是对广大岛城人民真情回馈的升级。来海博家居,畅享高品质、体验真实惠,助美爱家,乐享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