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晋马绿宅:3D打印喷涂、绿色轻钢集成,农村住房未来发展方向

icon 2015-12-31 12:56:50
icon 0

  2015年,国内经济的发展可谓风云跌宕、亮点不断。在这一年中,3D打印技术开逐渐解开了科幻的面纱,逐渐走进了人们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从基本的打印方式到企业生产流水线、产品的设计制作等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12月26日-27日,率先将3D打印喷涂技术应用于农村房屋建设中的“晋马绿宅”在山东省济宁市成功举办了招商会,有来自全国50多个城市100多位客商参加了会议。会议最终得到了广大客商的一致认可,有多家客商现场签约成为了“晋马绿宅”加盟商,记者对此次招商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采访报道。

晋马绿宅:3D打印喷涂、绿色轻钢集成,农村住房未来发展方向

  安徽晋马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雄告诉记者,目前我国即将进入“十三五”时期,“居者有其屋”摆在国人面前急需要解决的问题。随着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农村的住房问题正在面临着新的选择,继续走传统建筑市场的老路,让农民集体上楼并不完全符合当前农村的实际情况,现在的农村住房建设迫切需要有一种新的建筑方式满足新农村的发展需求,“晋马绿宅”的这种绿色轻钢集成建房模式为农村自建房市场提供了新的选择。

  魏雄董事长告诉记者,现在农村住房已经逐渐从砖混向框架结构演变,这是一种与国际自建住房市场相接轨的一种发展趋势,对于国内的目前钢产能国盛、钢价格下跌的情况来说,也具有良性的市场推动作用。“晋马绿宅”采用3D打印喷涂技术建成的绿色轻钢集成房屋抗震性能高、节能环保、美观时尚、建筑工期短,充分顺应了国家建设新农村,提倡绿色环保生活,提高农民生活水平的政策号召,必将成为我国农村住房的未来发展方向。

晋马绿宅:3D打印喷涂、绿色轻钢集成,农村住房未来发展方向

  与会商家:变废为宝,节能减排,高效建房市场潜力大

  在12月26日下午,与会的商家在晋马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基地,晋马公司专门提供了一套晋马绿宅毛坯样板房和一套简装样板房供参会者学习研究,由公司陈德舟技术总监为客商细致的解说了晋马绿色轻钢集成房屋的体系构成及性能特点,并对客商提出的关于房屋的整体性能、建造周期、施工工艺等问题作出一一解答。

  在听从了解说之后,一位商家表示,晋马绿宅复合墙相比传统的建房具有诸多的优点,它施工高效、整体成型、具有实心感,尤其是在墙体的抗冲击性能与吊挂性能方面要远远优于国外轻钢房屋的墙体,尤其是其防震性能是非常大的亮点,它在保温复合墙体中的3D喷涂施工技术,这在国内建房市场上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突破。另外晋马自主研发的工业石膏改性加工工艺,也是一项难得的、技术性非常强的研发成果,它有效的解决了国内目前工业石膏大量过剩的危险局面,通过变废为宝大大降低了房屋的建造成本。所以“晋马绿宅”的普及兼顾了变废为宝、节能减排、推广绿色建房方式的农村建房新理念,未来必将引领农村住房市场的转型道路,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

晋马绿宅:3D打印喷涂、绿色轻钢集成,农村住房未来发展方向

  乡村自建房未来发展趋势,加盟晋马绿宅优势多

  随着新农村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农村住房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农村相比市区、工业区更加的宜居,未来退休后去农村养老会成为一种趋势。而随着农民生活的不断提高,生活环境的不断改善,当前农村自建房本身就有着海量的市场,所以乡村自建房是将来的发展方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农村自建房、定制别墅、养老院、旅游度假村、乡镇服务中心、学校等可以成为“晋马绿宅”的推广市场,具有非常大的市场空间。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加盟商,“晋马绿宅”给于加盟商以众多的优惠政策,他们为加盟商提供房屋设计、材料供应、施工指导、售后支持全方位服务,提供专业化的运营、推广、销售、施工培训,保证在经营过程中后顾无忧。为了充分降低建房成本,公司实行规模采购,建立全国范围内配套供应商体系,确保更具竞争力的价格,由于其工期短,原料、人工成本低,其利润是传统住房的三倍多。针对当前互联网的时代,“晋马绿宅”还采用了“互联网+“的运营模式,通过微营销、搜索引擎、展会推广等形式,线上线下充分结合,让代理商轻松接单,可以说,加盟“晋马绿宅”盈利是非常有保障的。

  每一次新技术的革新必将会带来巨大的商机,“晋马绿宅”这种引领农村建房新方向的住房新技术也是如此,越早合作利润空间越大,有志于与“晋马绿宅”合作加盟的商家可抓住这次难得机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