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重磅:首届青岛国际设计周即将隆重举行

icon 2017-04-21 22:04:23
icon 0

摘要:首届青岛国际设计周将于2017年5月19日-5月25日在青岛举行,本次设计周以“质造”生活为主题,期间将空间美学、国际设计论坛、时尚视觉、走进校园等众多设计类活动。

首届青岛国际设计周首届青岛国际设计周

       首届青岛国际设计周将于2017年5月19日-5月25日在青岛举行,本次设计周以“质造”生活为主题,期间将空间美学、国际设计论坛、时尚视觉、走进校园等众多设计类活动,是将青岛文化底蕴与意大利设计风潮完美融合的艺术设计类活动。

主办

多莫斯(中国)设计中心

青岛国际设计周组委会

承办

恒兴(天津)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

青岛市服装设计协会

青岛市家具协会

协办

青岛大家居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传媒中心

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

便装网

暗房先生

独家战略合作媒体

新浪家居

空间美学

空间美学版块静态展示空间由3³呈立方体形式展示,由设计师对于参与的多个类别的产品进行设计与搭配,以不同的艺术形态展现出来,更加的博人眼球,让大众体验到不同的美感。静态空间由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新西兰等10多个国家,30多位设计师,以及330多件展品设计搭配而成。

时间:2017年5月19日-25日 地点:海信广场、奥帆中心火炬广场时间:2017年5月19日-25日 
地点:海信广场、奥帆中心火炬广场

国际设计论坛

青岛国际设计周邀请多莫斯设计学院及国内多位顶尖设计师重磅亮相青岛,发表主题演讲并参与大师班,分享创意灵感与经验,探讨设计生活,碰撞出更多的设计火花。

时间:2017年5月19日-25日 地点: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二楼会议厅时间:2017年5月19日-25日
地点: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二楼会议厅

时尚视觉

青岛国际设计周将邀请多莫斯及NABA毕业作品与本地独立设计师的设计作品或本土时尚品牌产品,分别在海信广场和东方时尚中心举办创意时尚秀。

让模特们穿上由来自多莫斯的设计师设计出的时尚服装,和本土的设计师设计的时尚服饰,以近距离的方式展示在公众的眼前。给人一种中西的时尚元素冲击。

时间:2015年5月19日-25日地点:海信广场、东方时尚中心时间:2017年5月19日-25日
地点:海信广场、东方时尚中心

唤醒审美意识,随手创造力所能及的美。 青岛国际设计周,我们在此启程!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