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国石材行业表彰大会盛大开启 你参与了吗

icon 2017-04-10 09:43:02
icon 0

摘要:“十二五”期间,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强劲的带动了我国石材产业升级进程,石材企业也在进不断行技术革新,全国石材在行业增加值、产量、出口等方面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中国石材协会为进一步总结及肯定“十二五”期间石材全行业所作出的努力及成就,特此举办本...

       “十二五”期间,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强劲的带动了我国石材产业升级进程,石材企业也在进不断行技术革新,全国石材在行业增加值、产量、出口等方面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中国石材协会为进一步总结及肯定“十二五”期间石材全行业所作出的努力及成就,特此举办本次全国石材行业“十二五”产业转型、创新成果评选表彰大会,鼓励“新石代”下从业者进行产业升级,鼓励石材全产业链创新。这是一场行业盛会,你怎么能错过?

全国石材行业表彰大会全国石材行业表彰大会

全民评选为中国好石材点赞

       此次全国石材行业“十二五”产业转型、创新成果评选表彰和宣传展示活动将于2017年2月20日—2017年7月19日举行。表彰涵盖石材行业、石材机械、行业媒体等不同领域的多个奖项,颁奖典礼将在“2017中国国际石材(北方)博览会暨第十一届青岛国际石材展”期间隆重举行。活动将由全民评选、系列推广、表彰颁奖、集中展示4个板块构成,共有以下奖项设置:

1、石材行业“十二五”创新成果奖石材行业

“十二五”技术创新成果奖石材行业

“十二五”营销模式创新成果奖石材行业

“十二五”管理创新成果奖石材行业

“十二五”服务创新成果奖

2、石材行业“十二五”创新突出贡献奖

3、石材行业“十二五”创新领军人物

4、石材行业“十二五”创新品牌

5、石材行业“十二五”企业转型升级示范单位

       本次活动采取自主申报和推荐申报两种方式,凡具备申报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自愿参评或由各省市协会推荐申报。所有参赛单位及个人,需仔细阅读《中国石材协会》【2017】05号文件,在2017年2月20日前需向大会组委会提交电子版参赛资料。

权威媒体公示,评选全程公开透明

       本次评选采用大众评选+组委会权威点评的方式进行,两部分比重各占总成绩的50%。综合排名靠前的单位,将在荣获“中国好石材”权威认证。

1.时间:2017年2月22日——2017年5月4日。

2.组委会将整合参赛单位和个人的报名信息,上传至参赛页面,比赛期间,参赛人员可自主进行宣传拉票活动,每人每天限投两票。投票截止日期:2017年4月30日。

3.组委会秘书处将审核参赛单位提交的证明材料,然后由理事会评审团通过审核的参赛者进行权威点评并打分。最终,组委会将合计两部分成绩,评出各项获奖单位和个人,于2017年5月5日公布最终结果,并进行为期15天的公示

4.各奖项入围企业及个人名单将通过《石材》杂志、报纸、网站等相关媒体向社会公示15天,广泛征求意见。无异议后再确定为最终获奖名单。

展会相助,全面拓宽知名度

       中国国际石材(北方)博览会历经11年发展,在国内甚至国外享有盛誉,拥有雄厚的实力与资源。本次活动将在2017中国国际石材(北方)博览会暨第十一届青岛国际石材展现场,开设“全国石材行业‘十二五’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成果展”。入围单位将有幸对企业、产品进行展示,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评选表彰大会还将通过媒体专题、门户网站等多种渠道,对获奖企业、个人进行专题报道、系列推广,专题深度推广,全面提升影响力。以《石材》杂志、中国石材之窗网、中国石材网、《天下石》以及各省市协会会看为载体,对本次评选表彰活动及现场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另外还将与新浪家居合作,开展“中国好石材”系列推广,通过对入选企业进行深入采访,为企业提供形象展示、品牌推介、产品宣传,充分扩大宣传面。活动评选期间,组委会将发动业界权威媒体,大V,策划推广多种推广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话题、H5、软文等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各渠道帮助石材企业全面拓宽知名度。

       另外颁奖典礼将在“2017中国国际石材(北方)博览会暨第十一届青岛国际石材展”期间隆重举行,活动将对获得“十二五”创新成果奖的单位和个人,以资料照片、宣传片的方式免费集中展示,现场将集聚全国各地石材供应商、经销商以及精准的市场客户,这无疑是拓宽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的盛典。                                                                                                            

创新互动交流,成果展意义深远

       此次表彰涵盖石材行业、石材机械、行业媒体等不同领域的多个奖项,是石材全产业链中各上下游节点形成直接有效的交流互动,是石材全行业的盛举。此次成果展旨在通过总结“十二五”期间全国石材行业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成就,为石材全产业链创建一个创新交流、成果展示的高端前沿平台,从而鼓励石材行业进行产业升级,创新发展,为全行业发展打开新局面。同时,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可以充分调动全国石材行业及相关行业人员的积极性,让奋斗在石材行业的各方能广泛参与进来,形成积极互动,创新成果交流,为石材行业健康发展助力。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