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资深设计师冯洪昌携手欧美居三玉窗业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icon 2018-01-13 22:28:38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9日,“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即将在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启幕!届时,岛城房地产、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金融机构、媒体等行业500余位嘉宾云集,大师大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必将成为岛城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规格嘉宾参...

2018年1月19日,“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即将在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启幕!届时,岛城房地产、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金融机构、媒体等行业500余位嘉宾云集,大师大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必将成为岛城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规格嘉宾参会、最全产业链覆盖的跨届巅峰盛会!

点击图片 播放视频

设计师 冯洪昌设计师 冯洪昌

欧美局三玉窗业总经理 于涛欧美居•三玉窗业总经理 于涛

欧美居 三玉窗•质如玉。三玉窗业采用世界顶级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加上专业的设计团队和对完美无上的追求理念,呈现的是高贵典雅又新颖时尚 节能环保又彰显品质与内涵的现代之窗,同时三玉窗业作为中国第一家4mm五金及变截面铝包木窗制造商,凭借着强大的创新能力、先进的技术及设备,带动了国内节能门窗行业的发展。也是国内唯一一家绿色环保认证的门窗企业!2018 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点击图片 了解详情点击图片 了解详情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资深设计师段磊携手DPI&意大利锐思瓷砖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于天淼携手大金空调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携手诺贝尔瓷砖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师玮、范业建携手宝刚木门·优本生活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史中洲、李学斌携手得高地板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展会】春风十里,5月,我们在青岛等你!资深设计师段磊携手DPI&意大利锐思瓷砖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一站式整体软装·Keye凯悦家居|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资深设计师于天淼携手大金空调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IMOLA陶瓷 | 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携手诺贝尔瓷砖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广东门业协会5周年 鑫盛源被授予广东门窗优秀品牌称号叁瑞设计设计总监卜庆坤携手众磊石材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青岛诺高地板:品牌实力彰显终端活力资深设计师师玮、范业建携手宝刚木门·优本生活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史中洲、李学斌携手得高地板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诺高地板受邀将出席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5.10中国品牌日丨《匠心筑梦》家居品牌影像宣传行动启动颠覆传统装修模式 恒荣达开启新一代智慧家装【展会】春风十里,5月,我们在青岛等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