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5.10中国品牌日丨《匠心筑梦》家居品牌影像宣传行动启动

icon 2017-05-09 22:58:53
icon 0

摘要:5月10日“中国品牌日”诞生,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宣传知名本土品牌,讲好青岛家居品牌故事,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同期启动青岛家居品牌影像宣传行动暨《匠心筑梦》系列之大家居题材视频纪实类节目 ...

      2016年6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发文国函【2017】51号《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设立“中国品牌日”,可见国家层面对品牌的重视和决心,“中国品牌日”的设立标志着品牌战略再次升级,是品牌战略的具体体现,是企业展示品牌价值的舞台,是链接世界品牌的桥梁。

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

       青岛作为中国的品牌之都拥有众多名牌企业,但反映到家居上,品牌发展滞后于经济发展,产品质量不高、创新能力不强、企业诚信意识淡薄等问题比较突出,家居建材制造业的品牌建设尤其薄弱。即使覆盖群体并不小,但低频消费、客单值高的属性,导致家居的品牌知名度并没有家电等日消品大。

       为此,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率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携手众多等国内知名网络媒体在5月10日同期启动《匠心筑梦》系列之大家居题材视频纪实类节目录制 活动,期间重量级企业家将联合发表“青岛家居 · 中国品牌”宣言 ,并推荐出企业品牌“中国好家居自媒体推广大使”,与协会传媒中心一道,从年度多个层面助力品牌商“智造”更多的机会,结合每个企业自身优势、借力行业媒体资源推广品牌。

“中国品牌日”相关活动“中国品牌日”相关活动

        除却 “中国品牌日”相关活动,还将统筹利用现有资源,建设有公信力的产品质量信息平台,全面、及时、准确发布产品质量信息,为消费者判断产品质量高低提供真实可信的依据,便于选购优质产品,通过市场实现优胜劣汰。

       中国品牌日的设立是国家战略层面,对于商家来说“中国品牌日”是个非常好的契机。接下来,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协会传媒中心、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将携手青岛家居企业,依托当前中国品牌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以推进中国品牌建设为出发点,以诚信特质为内涵,从品牌建设入手,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的传播优势,联合国内优势权威媒介资源,推出《匠心筑梦》系列之大家居题材视频纪实类节目。通过访谈和经营服务过程等等多形式拍摄刻画青岛家居大国工匠精神,匠心传世。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