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诺高地板:品牌实力彰显终端活力

icon 2018-01-06 20:53:19
icon 0

摘要:在地板行业日益壮大的今天,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靠的是企业优秀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但是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相互间的支持与理解,信任与包容。走共同致富之路,实现共嬴才是企业与经销商最终的目的。

       山东青岛诺高地板的宋总认为,选择合作品牌关键是要看产品品质与品牌实力,与诺高合作以来,产品质量无后顾之忧。在企业的支持和帮助方面,诺高也是想经销商之所想,对店面的选址帮助,样品的支持,专卖店的装修支持,人员免费的培训,大型广告宣传的支持和帮助都是想在我们经销商的前面,便于我们扩张实力,彰显终端活力。他还强调说,现在随着地热的流行,实木地热地板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诺高地板强大的实力一定能够在大趋势下跟随时代的脚步。

诺高地板山东青岛店诺高地板山东青岛店

       十余年沉淀的经验,富有战斗力的运营团队以及资本的强力支撑,使诺高地板在短短的几年内,诺高成为中国地板业一匹黑马,先后斩获“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欧盟CE认证”、“FSC国际深林认证”、“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热地板领军品牌”、“中国地板十大科技创新品牌”等荣誉。宋总果断地放弃了原来代理的地板品牌,对店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档升级,从此开始书写着诺高地板经销商的人生传奇。经过宋总的成功运作,实现了销售额的跨越式增长。在建材家居行业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作为诺高地板山东店的宋总却带着诺高地板在青岛市场逆风飞翔,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2018年1月19日,青岛诺高地板受邀出席2017中国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实现里程碑式的跨越。

       每一顶荣誉的华冠都曾出自千锤万炼的打磨,在摘获荣耀的道路上,山东青岛经销商宋总与诺高地板同行,共创辉煌。

       宋总表示做品牌,一定要扎扎实实地做好服务,用优质的服务感动顾客,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口碑营销的效果往往更加直接。用心尊重品牌,用心尊重顾客,用心开拓市场,随着时间的沉淀,品牌的影响力自然而成。相信在成功的道路上,一定能越走越远。

      2018年,诺高地板以“装地热,怕甲醛忧变形,用诺高纯实木地热地板”为品牌述求,助推终端市场活力。在新的消费趋势下,环保、健康成为消费者最重要的关注点。诺高的家人们始终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图片 了解详情点击图片 了解详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