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市软装陈设设计协会筹备会议召开

icon 2018-09-17 07:48:21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日下午,青岛首次关于软装的“遇见美好家”陈设美学沙龙暨青岛市软装陈设设计协会筹备会议在绿城深蓝中心亚赫软装会所举行。据悉,改活动由亚赫国际软装赞助承办、智库融媒体、新浪家居全程策划支持。

      2018年12月2日下午,青岛首次关于软装的“遇见美好家”陈设美学沙龙暨青岛市软装陈设设计协会筹备会议在绿城深蓝中心亚赫软装会所举行。据悉,改活动由亚赫国际软装赞助承办、智库融媒体、新浪家居全程策划支持,筹备秘书处王丽莎主持了本次会议。

青岛市软装陈设设计协会筹备会青岛市软装陈设设计协会筹备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亚赫软装的大力支持,亚赫软装董事长孙荣琴、总经理卢鹏鹏出席了本次盛况。据活动秘书处王丽莎介绍,沙龙的举办旨在促进行业学术交流,推进青岛软装陈设组织机构的成立。活动一经号召便得到了青岛软装行业企业家和软装设计大咖们的积极响应。 

       美好的家从与众不同的设计开始,触摸那些成功案例的边界,偶遇未来美好时光,一场有温度的软装设计之约由此拉开了帷幕。

亚赫软装董事长孙荣琴致欢迎辞并分享自己在软装领域的心得亚赫软装董事长孙荣琴致欢迎辞并分享自己在软装领域的心得

亚和软装资深<a href=软装资深设计师 韩雪琳 “软装给谁用”主题分享

梵拓设计事务所.青岛理工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钱治科 “设计的3个关键词”主题分享梵拓设计事务所.青岛理工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钱治科 “设计的3个关键词”主题分享

       随后现场的所有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就青岛软装领域设计和发展进行了探讨,同时也对青岛乃至周边的市场环境进行了分析,一致认为成立团体组织的必要性,抱团发展,协同创新,打造软装产业生态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