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装协家居建材流通分会将成立

icon 2018-07-14 11:06:54
icon 0

摘要:据悉,家居建材流通分会将于2018年7月26日“海博家居”杯第十五届青岛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期间正式成立并进行现场颁牌。

       为促进青岛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部品企业抱团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增进会员企业间的沟通合作,经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将成立“家居建材流通分会”。

家居建材流通分会青装协家居建材流通分会

       据悉,家居建材流通分会将于2018年7月26日“海博家居”杯第十五届青岛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期间正式成立并进行现场颁牌。协会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行业政策,建言行业规划与产业政策;组织行业调研,推进行业规范和标准的实施;制订并监督执行行规行约,行业自律管理;组织行业培训、技术咨询、对外交流、产品推荐、行业展会等活动。

       家居建材流通分会隶属于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实行会员制,依据《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章程》和《社会团体分支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开展各项活动。凡拥护协会和分会章程、有加入分会意愿的装修建材和家居部品设计、生产、营销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经济组织均可申请入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