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425全国新装企核心竞争力峰会圆满结束

icon 2018-04-28 15:39:03
icon 0

摘要:编者按:4月25日,家装下午茶“8+1”泛家装领袖创新峰会全国巡回青岛站,圆满落下帷幕,在会上,全国家装家居界领袖达成共识——家装行业依然是朝阳行业,开放合作,提升行业整体效率,加速提升产业集中度

升级之战.新思路新出路

2018新时代装企核心竞争力大型研讨会

暨家装下午茶“8+1”泛家装领袖创新峰会全国巡回展

3月杭州、4月青岛、5月郑州、6月深圳、7月成都、8月武汉、9月北京、10月南京+双十二年度盛典上海

 

【大会组委会】

主办方:家装下午茶

特别支持单位:少海汇

联合主办方:壹家荟

协办单位: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高端游学支持单位:东方家园装饰、海尔工业园、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

伙伴支持单位: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中国家装界精英汇、中国家装私董会、甄采供应链

 

战略特约支持

三维家、乐豪斯、派的门、摩看、德国立乐

 

支持单位

酷家乐、西蒙电气、HOMKOO整装云、西门子、诺贝尔、奥普、乔治家居&九州合众、日立中央空调、爱瑞克

媒体支持

新浪家居、网易家居、家装下午茶许春阳、家装下午茶、高端家装频道、腾讯家居、搜狐家居、中国山东网、凤凰家居、太平洋家居网、房天下、壹家荟、第一财经第一地产、搜门网、我爱我家网、今日头条、《装修情报》、亿欧网、新潮电梯电视、千聊直播间、花椒直播、映客直播、千城云学直播、装修财经在线、家装行业创新、家装界精英汇、家装私董会、家居电商周刊、樊登日新、泛建联盟、唰啦网……

家装下午茶CEO 许春阳担任今天活动主持人,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家装下午茶CEO 许春阳担任今天活动主持人,本次大会正式开始

张仁秘书长致辞张仁秘书长致辞

       张仁秘书长致辞表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经济一路向好,一路高歌,家居行业为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本次活动主办方家装下午茶也在策划年底双十二年度盛典,以表彰行业的优秀企业家、风云人物、营销企业等,为大家点赞。未来的家装市场首先要靠品牌,宗旨要靠服务,做好施工、交付和服务,质量符合诚信是行业永远不变的宗旨。

聚通装饰集团董事长 徐国俭做《企业文化是生生不息的力量》主题演讲聚通装饰集团董事长 徐国俭做《企业文化是生生不息的力量》主题演讲

       这也是徐董首次在公开场合分享其企业文化的精髓:“聚人心,通天下”。徐国俭董事长表示,聚通24年,创造的最大财富就是几千位聚通人汇聚在一起。通过8+5文化体系,5大工作指导思想(用户思维、产品设计、客户体验、结果导向、员工状态),以聚员工之心打造聚通凝聚力。

乐豪斯董事长 周新做《顶层设计决定装企未来的发展》主题演讲乐豪斯董事长 周新做《顶层设计决定装企未来的发展》主题演讲

       在他看来,顶层设计的基础=顺应趋势+选好模式+定好战略。周新表示,整装是家居行业下一个风口,选择大于努力,乐豪斯选择的差异化战略,定位于改善型用户,品质优于价格,目前合作伙伴70%成为当地行业龙头,最后他总结道,顶层设计决定装企未来的发展。

良工装饰集团总裁 刘远文做《企业文化是达成业绩的强劲驱动力》主题演讲良工装饰集团总裁 刘远文做《企业文化是达成业绩的强劲驱动力》主题演讲

       刘总表示,一流的文化打造一流的团队,打造一流的业绩。从2000万到5.15亿,良工5年时间翻了26倍,从3家门店到现在的23家门店,所有骨干全部内部孵化。同时,刘总还指出,良工绝不盲目扩张,坚持进入一个城市,扎根一个城市。

三维家华中区总经理许加富做《全民整装格局下新技术支撑的未来机遇》主题演讲三维家华中区总经理许加富做《全民整装格局下新技术支撑的未来机遇》主题演讲

       他表示,中国的家装市场以两位数的速率增长,将在2020年超越美国。许加富表示,整装消费升级的号角已经全面吹响,三维家提出了软件生成作业指令+互联网协同的解决方案,云设计智能工具,轻松制作让客户心动的效果图,同时他指出,通过技术能让零售摆脱对“专业”的依赖。

东方家园装饰创始人 王建华女士做《创业是一场时刻归零再出发的修行》主题演讲东方家园装饰创始人 王建华女士做《创业是一场时刻归零再出发的修行》主题演讲

       王总表示,装企发展离不开产品、团队、营销策划、文化这四块,目前东方家园已经推出了第七代定制拎包入住,创新造就未来,态度决定一切。

瑞和家CEO 高亮做《新形势下的传统装企如何创新与发展》主题演讲瑞和家CEO 高亮做《新形势下的传统装企如何创新与发展》主题演讲

       高总指出,随着一系列国家政策极力推动全装修,改变了中国房地产的布局和产品形态,市场基础已经发生巨变。保守估计2020年全装修市场容量,也就是定制精装的市场规模将达到万亿以上。高亮表示,瑞和家作为A股上市公司瑞和股份旗下家装品牌,以精装修为入口,为地产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瑞和家有别于统一精装修,而是做个性化精装。

酷家乐华北商务总监 余乐做《人工智能计划启动,重新定义家居设计》主题演讲酷家乐华北商务总监 余乐做《人工智能计划启动,重新定义家居设计》主题演讲

       余总表示酷家乐希望把握全球设计入口,通过数据控制,让设计更有价值。未来5年,酷家乐会投资1亿美元布局全球市场。未来酷家乐也会让方案里的商品能直接购买,所见即所得,所见即所买,打通商品转换的流程。数据&技术=AI时代,酷家乐已经拿到了AI时代的门票。

爱瑞克集团总经理 杨银岺做《助力装企创造核心价值》主题演讲爱瑞克集团总经理 杨银岺做《助力装企创造核心价值》主题演讲

有住副总裁 宋建忠上台带来《深层交互、无界发展,提供完整住居方案》主题演讲有住副总裁 宋建忠上台带来《深层交互、无界发展,提供完整住居方案》主题演讲

       宋总表示,有住最大卖点在同等设计水平上,产品配置是卖点,在同等产品配置上,有住的设计是卖点,有住家装只为美好生活。

宜和宜美创始人CEO 蒋伟红做《她力量——设计,还原家的想象!》主题演讲宜和宜美创始人CEO 蒋伟红做《她力量——设计,还原家的想象!》主题演讲

       在蒋总看来,未来软装行业将成为以女性消费决策为主体的行业。蒋总表示,宜和宜美主要围绕五高“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体验、高口碑”拓宽市场。同时,宜和宜美非常注重口碑,在供应链管理方面,需要“极靠谱”,而在研发和销售这块,需要“不靠谱”。最后蒋总指出,行业需要释放“她力量”,家装行业未来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

俞润空间设计董事长 俞爱武俞润空间设计董事长 俞爱武

       俞润空间设计董事长 俞爱武主要从三个方面为大家做《常态下的寒冬,如何红海突围》主题演讲。俞总表示,市场在变,我们必须变,不变则死。只有做好服务好,才能获得客户认可。市场+用户+公司自身=产量!

摩看工地直播华东区域总监 谢秀摩看工地直播华东区域总监 谢秀

       摩看工地直播华东区域总监谢秀为大家做《引流转化新玩法:工地直播赋能》主题演讲。谢总指出,摩看工地直播最大的作用在于“引流 转化 管理”,产品研发初衷是保障交付顺利,帮助企业提升管理,节约奔波工地时间和费用。

绿地诚品家总经理 滕胤吟做《从0到亿,整屋精装模式黄金新时代》主题演讲绿地诚品家总经理 滕胤吟做《从0到亿,整屋精装模式黄金新时代》主题演讲

       滕总表示,绿地诚品家依靠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品牌背书,主要抢占中高端家装市场,2018年会发力长三角10个城市,2020年布局100个二三线城市。

派的门总经理 谭萍做《探出家装供应链生存法门》主题演讲派的门总经理 谭萍做《探出家装供应链生存法门》主题演讲

       谭总表示,互联网发展速度非常快,优质的服务加上优质的产品,带给80、90后的应该是时尚中带着微笑的价格(高性价比)。

HOMKOO整装云总经理 曾凯做《极智·赋能 中国大家居行业的下一站》主题演讲HOMKOO整装云总经理 曾凯做《极智·赋能 中国大家居行业的下一站》主题演讲

       曾总表示,不变只能陨落,要主动拥抱家居4.0,不做整装,等死!用传统方式做整装,找死!真整装要解决四大痛点,硬装软装一体化、多工地管理、供应链管理、定制家具。

碰撞辩论会:《供应链到底是自己玩?还是给其他人做?》碰撞辩论会:《供应链到底是自己玩?还是给其他人做?》

下午同期在花园厅举行的下午同期在花园厅举行的"极智.赋能"整装云项目发布会

大合影大合影

BOSS晚宴BOSS晚宴

       当晚,家装下午茶举行BOSS晚宴,与超百位BOSS一同把酒言欢,品尝当地美食,青岛大虾、各类海鲜,席间大家互换名片,热情交流,进一步增进感情,助力事业腾飞。

张仁秘书长挥毫泼墨张仁秘书长挥毫泼墨

高端游学  	         【第一站——东方家园装饰】高端游学第一站——东方家园装饰

二站——海尔工业园第二站——海尔工业园

第三站——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第三站——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

       此次“升级之战.新思路新出路” 2018新时代装企核心竞争力大型研讨会暨家装下午茶“8+1”泛家装领袖创新峰会全国巡回展圆满结束。  5月,我们郑州见!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