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小浪探店:在青岛整木定制为何都选择宝刚

icon 2018-09-28 09:42:13
icon 0

摘要:今天,小浪就带大家逛一个定位中高档,带有独特品位的生活体验感受,正受到白领群体的热捧的全屋整木定制生活体验馆——宝刚·优本生活。

       今天,小浪就带大家逛一个定位中高档,带有独特品位的生活体验感受,正受到白领群体的热捧的全屋整木定制生活体验馆——宝刚·优本生活。

宝刚即墨旗舰店宝刚·优本生活即墨旗舰店

       如今,追求真正好设计和高品质家居的顾客越来越多,但传统奢侈家居的高价对很多人而言仍旧是奢求,现有的流行时尚家居品牌又无法满足品质和设计的双重需求,此时,“轻奢家居”顺理成章地出现。它们定位中高档,带有独特品位的生活体验感受,正受到白领群体的热捧。

       而宝刚旗下优本生活正好迎合了这部分群体,打造的便是轻奢家居,不是简单粗暴的昂贵以及传统世界奢侈品牌的延伸;它将品质、实用、生活深深植根于产品之中,美观、实用、舒适像DNA一样流淌其中。是古典的,也是现代的,是时尚的,也是经典的,是喧闹的,也是安宁的,是热烈的,也是矜持的……

优本生活轻奢风全屋定制优本生活轻奢风全屋定制

       在青岛有装修需求跑过几家装饰公司的朋友不难发现,主流的装饰公司木门、护墙板等整木定制品牌供应部品都是来自宝刚的产品,如青岛的东方家园装饰、美宝装饰等一线装饰企业,他们在经历过近20年的家装选材体验,可谓是真正的装修专家。为何宝刚在青岛如此受推崇,我想有几个方面是密不可分的。首先产品的设计研发定位迎合了目前的主流消费群体,当前的消费需求中,把颜值排在首位一点都不为过。再者说产品的品质,产品如人,做产品就是做良心。小编接触过宝刚的掌舵人王贵暖先生,其人刚正不阿,做事认真,宝刚的系列产品恰恰也体现出了这种精神品质。另外王总本身出生于木工世家,其上一代便是当地知名的木作人,在生产制造方面可谓是技术控了,世代诠释“工匠精神”。

新<a href=新中式书房

       最近几年,定制家具始终以超高速事态在发展,不少家具品牌为分取这块蛋糕不择手段,板材以次充好、甲醛超标、工艺简单、安装粗糙,以致定制家具成为消费者投诉最高的行业之一。而宝刚始终坚持以纯实木为本,无甲醛添加,率先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引入6s 现场管理模式,推行精益生产,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和交货速度。整木家装的生产周期长,如果出现补货的情况,一个订单装修下来可能需要小半年时间,这对于终端店面也是一种考验,我想这或许也是青岛的业主消费者都愿意选择宝刚的原因之一吧。

宝钢木门产品木门产品

       最后谈一下宝刚的核心产品“木门”,宝刚木门早在2010年就被评选为全国木门30强。  是唯一一家采用蓝标技术的木门企业,相当于每一套木门都拥有了自己的“身份证”,质量自然能得到充分的保证。宝刚木门的强度好,不易变形,结实耐用,不怕水;木纹纹理清晰,具有很强大的整体感和立体感,使人一看上去就倍感舒服。是由全实木加工而成的,所以它密度高,门板厚重量沉,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宝刚木门具有良好的吸音性,能有效的起到隔音的作用。

护墙板系列护墙板系列

<a href=衣帽间


中式榻榻米中式榻榻米


       宝刚·优本生活即墨店位于即墨嵩山二路和长江二路交叉口,即墨富尔玛家居(原海博家居即墨店)对面,如果您有定制家具的需求小编还是建议去看一看。本期的小编逛店先告一段落,下期我们再见。

111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