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华鼎门窗第二届全国营销峰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icon 2018-09-21 00:14:00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8日,“鼎创·新无止境”华鼎门窗第二届全国营销峰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在日照魏园大酒店盛大举行。

       2018年9月18日,“鼎创·新无止境”华鼎门窗第二届全国营销峰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在日照魏园大酒店盛大举行。此次盛会非同凡响,会议现场宾客云集,华鼎门窗董事长贺春涛携公司高层管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及新浪家居、智库媒等媒体在内的数百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举,盛况空前。

经销商参观展厅现场经销商参观展厅现场

       本次营销峰会自17日开始便有经销商和合作伙伴陆续来到工厂,在厂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华鼎的家人们参观了品牌最新推出的极简现代化展厅,一睹2018华鼎新品风采。华鼎门窗是国内北方区域移门品牌的佼佼者和时代的先行者,拥有自主创新与研发的能力,除了最新的移门产品问世,还带来全新诗意的视觉享受的全屋木作类定制家具产品。首次亮相的健康无醛全屋定制收纳空间,让人耳目一新,现场大家对产品称赞不已、对华鼎品牌充满了信心。

新上市的细边框移门产品新上市的细边框移门产品

定制家具产品之多功能收纳柜定制家具产品之多功能收纳柜

       9月18日上午8:00,各经销商、新老客户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日照魏园大酒店大会现场签到。上午8点30分,在热闹而欢快的气氛中新品发布会拉开序幕,华鼎门窗董事长贺春涛先生首先对经销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作为终端运营者,更应学习门店运营销售,主动出击,赢得先机,在未来门窗业占据一席之地。

营销峰会现场营销峰会现场

华鼎门窗的总经理贺春涛上台为到场的所有嘉宾致欢迎辞华鼎门窗的总经理贺春涛上台为到场的所有嘉宾致欢迎辞

       在19日营销峰会的上午环节中,公司特邀了国内营销实战大咖沈焕钦老师分享了”新零售时代终端销售技巧“主题演讲,从战略、战术角度确立了未来行业新的营销方向、方式和销售目标。 

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沈焕钦老师即将登场

沈焕钦老师沈焕钦老师为经销商家人分享门店销售破局之道

现场互动非常活跃现场互动非常活跃

经销商们受益匪浅现场合作伙伴们表示受益匪浅,认真学习

下午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一片激情下午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一片激情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华鼎与酷家乐达成了合作并为经销合作伙伴提供软件和技术支持,终端合作伙伴可以通过软件系统为客户展示了3D立体VR工具,“让所见即所得”。对于定制家居而言,最终效果是影响消费者决策的最关键因素。与酷家乐的合作,可以极大的提高产品成交率,从而提升销量,可为经销商提供超前沿设计和营销工具,让进店成交率大大提升。

酷家乐产品经理分享酷家乐产品经理对软件进行讲解

       随后,公司对2017年度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2017年华鼎门窗各项业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国经销服务单位的努力拼搏和携手支持,更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全力推广,在此公司表示对经销商合作伙伴衷心的感谢!

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表彰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表彰

2017年度最具潜力经销商表彰2017年度最具潜力经销商表彰

年度<a href=年度金牌功勋奖

       表彰环节结束后,来自广东的国内门窗行业营销专家李万豪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其经典课程“如何打造百万大店千万大商”,与华鼎的经销商家人分解终端实战“行业巅峰对话”。

李万豪老师精彩分享李万豪老师精彩分享

       为了感谢众多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与长期合作,活动尾声公司就今年发布的新品推出了上样优惠政策,新品上样优惠政策一经发布,现场不少经销商纷纷热烈下单,争取赢得新品上样,获得市场商机。

现场上样签约环节现场上样签约环节

       至此,“鼎创·新无止境”华鼎门窗第二届全国营销峰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拉开了华鼎门窗2018年战略部署计划的步伐。晚上,公司为经销商家人们准备了丰盛的答谢晚宴和文艺演出,本次活动圆满落幕。相信在2019年,华鼎将会做得更大更强,赢得市场发展的先机,创造更亮眼的辉煌成就。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