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悦”见米兰,对话意大利设计 | 凯悦国际家居

icon 2019-05-27 20:02:27
icon 0

摘要:一场具前沿、有深度、专业的“米兰”设计思想盛宴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代表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顶尖水平的全球家具、家居、建筑、配饰、灯具流行的风向标,成为现代家具时尚设计的前沿,每年都会吸引大批设计师前往学习交流。2019年米兰展刚刚结束青岛又迎来了一大盛事,来自意大利的Malerba家具、CIPRIANI奢华家具系列落户青岛暨青岛凯悦国际家居开业仪式在青岛居然之家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岛城的数百名资深设计师相聚于此,共同享受一场具前沿、有深度、专业的“米兰”设计思想盛宴。

       意大利Malerba是成立于1946年,凭借丰厚的人文艺术底蕴,已被认定为世界文化遗产。Malerba深受此艺术气息熏陶,自创立就善于将创新工艺与经典元素完美融合,从而使其成为国际家具领域的标杆之一。

       多年以来,Malerba的产品线从未偏离过当代的趋势,Malerba通过预测和了解行业趋势,成功的满足了多样化的国际市场需求和品味。另一个成功的因素在于,Malerba和许多著名的设计师和建筑师进行合作,其中最著名的设计大师Telemaco,同时他也效力于柏秋娜、博洛尼和 A.J.。

       相比Malerba,CIPRIANI则是满足整体软装的搭配需求,结合传统意大利工艺与现代设计的美学视野,开创适合所有家装环境的奢华家具系列,从家具、灯饰、地毯、饰品甚至香氛产品等等都一应俱全。

       自2017年于米兰家具展亮相以来,便以简约线条与优雅大器的现代风格一鸣惊人,此次落户青岛收到了岛城设计师的一致青睐。

设计师 钱治科设计师 钱治科

钱治科

       今年的米兰展我曾经实地考察过这几个系列品牌的陈列展示,产品从设计上就是很好的作品,人们就是迷恋那份兼具理性与感性的交融,为其背后的艺术美感所折服。更重要的是,方兴未艾的中国室内设计正在寻找适合中国的精髓,也有越来越多的家庭把居家环境布置得洋溢意大利风情。

设计师 崔莉莉设计师 崔莉莉

崔莉莉

       Malerba和CIPRIANI在整体配色上都比较和谐,整体设计是轻奢派的路线,正符合现代的流行趋势,现场的很多单品都体现了今年的流行色元素。凯悦家居原本就是青岛软装界的领导品牌,此次与国际品牌的合作开启了国际化服务进程的方向。

设计师 辛野设计师 辛野

辛野

       凯悦国际家居馆的整体陈列充斥着国际现代设计的前瞻理念,而且很多家居从设计形式、款式、色彩都代表了现代国际设计流行趋势的时尚元素,凯悦能把Malerba和CIPRIANI引入到青岛,会对青岛今后的家居市场发展以及设计思想的转变会带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设计师 张丽君设计师 张丽君

张丽君

       凯悦将米兰最新的时尚潮流引入到了青岛,产品的设计注重人性化,以舒适为第一,为爱设计。是在设计中对人的心理生理需求和精神追求的尊重和满足,是设计中的人文关怀,是对人性的尊重。

CIAC 集团CEO /Cipriani Homood董事长Andrea CaponiCIAC 集团CEO /Cipriani Homood董事长Andrea Caponi

Andrea Caponi

       Cipriani 落户青岛凯悦国际家居的设计师陈设设计做的非常专业,不愧是专业的软装设计机构,Cipriani 会不断的关注中国市场,加强与中国的设计师沟通、学习与合作。

Malerba董事长 Roberto MalerbaMalerba董事长 Roberto Malerba

Roberto Malerba

       Malerba对青岛以及凯悦国际家居有着很大的信心,凯悦国际家居在软装方面的专业程度超出了自己想象,今后会在产品和设计方面更深入的加强合作。

       Malerba、CIPRIANI奢华家具系列落户青岛和青岛凯越国际家居的开业对于青岛软装界的发展是个里程碑,同时也推动了青岛室内装饰和室内设计领域的发展,让我们期待、祝福凯悦国际家居未来更好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