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喜之林牵手奥园集团开启房地产家装市场渠道

icon 2019-05-26 08:49:53
icon 0

摘要:喜之林家具与中国奥园集团子公司奥悦美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喜之林家具对房地产家装市场进行的深度探索,也是喜之林进一步为中国城市居民提供美好健康家居体验的持续追求。

       近日,青岛喜之林家具与奥悦美居在广州番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优势互补,携手在房地产家装市场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会议现场,喜之林家具副总经理李华国先生同奥悦美居经营管理中心总监张乐女士对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通过强强联手,实现双向赋能,推动品牌的发展力!

李华国先生与张乐女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华国先生与张乐女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行业、资源、管理等方面将持续加强合作。借助奥悦美居的平台,喜之林家具将大力拓展房地产家装空白市场,让更多消费者在奥悦美居体验到更加优质的多元化系列风格+全屋定制产品,享受更贴心和细致的服务。

奥悦美居经营管理中心总监张乐女士奥悦美居经营管理中心总监张乐女士

       中国奥园集团是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已成功构建“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控、文旅、健康生活、奥买家”七大集团。二十余载匠心打造精品项目近200个,业务已进入海内外40个城市,覆盖华南区域、华东区域、中西部核心区及环渤海区域四大经济核心区及世界三大洲。奥悦美居是中国奥园集团的家装一站式服务平台,围绕业主和消费者群体,以“科技+运营”的创新经营模式,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生活服务。

       喜之林在家具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取得“绿色环保认证” 证书,并被评为“环球优质制造商”。近几年来,公司全力整合内部资源,企业的凝聚力,持续发展能力获得空前的提升,形成以“喜之林”为主打品牌,同时开发有现代中式、新中式、时尚简欧、美式田园、全屋定制等各种风格为多元化的战略结构。

      此次战略合作也是喜之林家具2019迈出的坚实一步,未来,双方将进行更加深入及全面的协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打造更优质、更专业的家居服务,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力又省心的入住体验,享受健康、喜悦、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