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让更多人用上环保安全的辅材,马贝举办施工技术交流峰会

icon 2019-04-12 21:13:44
icon 0

摘要:意大利马贝首届施工技术交流峰会在青岛崂山区高科园装饰城盛泰德商务酒店举行。

2019年4月12日下午,以“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为主题的意大利马贝首届施工技术交流峰会在青岛崂山区高科园装饰城盛泰德商务酒店举行,来自青岛装饰界的工长设计师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本次技术峰会由意大利马贝青岛地区总代理“展维施工技术交流平台”承办,同时得到了马贝中国的鼎力支持,智库融媒体现场进行了采编报道。马贝中国技术总监Peter Jew先生、马贝华东区销售经理孙智勇先生、马贝青岛总经理徐洁女士现场与工长朋友进行了深度交流。

徐洁 女士徐洁 女士

活动伊始,徐洁女士就现场的各位工长、设计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多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了简单阐述。徐总表示,本次峰会是马贝首届工艺技术交流会,未来还会举办更多技术主题沙龙,助力工长在技术上的成长,携手赢得更多的市场。

孙智勇 先生孙智勇 先生

随后孙智勇经理跟大家介绍了马贝旗下的系列产品,未来能为工长和业主消费者解决哪些问题。

Peter Jew 先生Peter Jew 先生

最后Peter Jew先生登台就马贝产品的功能特性以及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来自马贝的技术人员现场也同步进行了现场演示。

Peter Jew先生先后对马贝旗下高级通用型防水浆料、弹性防水砂浆、环氧三防P、超柔弹性修补膏、超级水泥砂浆增强剂、墙面找平砂浆151、通用无收缩砂浆GP461、聚氨酯木地板胶P909 2K、装饰型环氧填缝剂149、高柔瓷砖胶S1逐一进行了剖析和施工演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