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城瞩目,鹦鹉地板国际精品馆盛装开业

icon 2018-10-06 22:35:19
icon 0

摘要:全城瞩目,盛况空前!2018年10月6日,位于青岛高科园好一家装饰城1号馆2楼的鹦鹉地板国际精品馆盛装开业。

       2018年10月6日,位于青岛高科园好一家装饰城1号馆2楼的鹦鹉地板国际精品馆盛装开业。此次开业仪式,除了行业名流、设计精英,以及时下备受追捧的网红明星、新浪家居媒体和众多鹦鹉地板的业主客户代表亲临现场,鹦鹉地板董事长金月华先生、山东区总经理曾庆玲女士携其管理团队悉数亮相。

       当天上午,来自岛城的家居装饰建材行业精英、设计师及广岛业主纷至鹦鹉地板国际精品馆,现场除了领略到品牌旗下的最新产品,还有高颜值深味道的美食糕点,古典气质美女现场弹奏的一曲曲古筝,让人一见倾心,意犹未尽。

不仅是其音乐和美酒,还有频频在朋友圈刷屏的系列美食。现场不仅有音乐和美酒,还有频频在朋友圈刷屏的系列美食。

伴随着礼炮声的响起,鹦鹉地板青岛区总经理江锴臣先生宣布伴随着礼炮声的响起,鹦鹉地板青岛区总经理江锴臣先生宣布

董事长董事长金月华先生、青岛区总经理江锴臣先生邀请嘉宾一起切蛋糕

       下午2点,鹦鹉地板明星签售会在开场舞《水鼓舞》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代表鹦鹉地板向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媒体及业主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现场嘉宾现场嘉宾

       本次明星签售活动不仅邀请到了新浪家居现场报道,青岛具影响力的设计师组织“星设荟”也莅临了现场,星设荟高端设计师平台发起人高亮、邵容以及资深设计师曲伟、赵敬锐等均出席了本次盛典。

鹦鹉地板董事长金月华先生致辞鹦鹉地板董事长金月华先生致辞

青岛好一家家居投资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修江致辞青岛好一家家居投资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修江致辞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涌涛致辞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涌涛致辞

星设荟设计师平台发起人李树勇致辞星设荟设计师平台发起人李树勇致辞

岛城资深设计师赵敬锐致辞岛城资深设计师赵敬锐致辞

当红歌手李袁杰为在场献上了最经典的歌曲当红歌手李袁杰为在场献上了自己最经典的歌曲

       2016年度“希望之星·艺呼百应”校园才艺大赛总决赛,李袁杰凭借第一轮9.466、第二轮9.494的分数以及获胜战队0.5的加分,总分19.010的高分夺得大赛一等奖。2018年发行自己担纲词曲创作,筱筱雨沐编曲的国风歌曲《离人愁》,从此一度走红,此次跟鹦鹉地板的合作,无疑是为品牌锦上添花,现场一次次被带入高潮。

现场互动,李袁杰用钢刷测试鹦鹉地板的品质现场互动环节,李袁杰用钢刷测试鹦鹉地板的品质

李袁杰及现场嘉宾为本次活动剪彩李袁杰及现场嘉宾为本次活动剪彩

李袁杰为在场嘉宾抽取大奖李袁杰为在场嘉宾抽取大奖

鹦鹉地板销售顾问携带嘉宾参观了新展厅鹦鹉地板销售顾问携带嘉宾参观了新展厅

       当天下午进行了多轮大家抽取,现场气氛一度高涨,本次明星签售会取得圆满成功。

       鹦鹉地板始终保持在注重“差异化竞争、多样化发展”的前提下,坚守品质底线、坚持全心服务,坚持改革创新,注重设计与质量、关注环保与价值,用匠人之心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最后让我们预祝鹦鹉地板国际精品馆在未来的市场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更多的业主用户能体验到鹦鹉品质环保的产品。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