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郑直 | 350平青岛绿城玫瑰园轻奢主义别墅设计

icon 2019-08-29 15:02:14
icon 0

摘要:40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青岛榜作品展播

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青岛榜提名设计师及作品展播

设计师 郑直设计师 郑直

  • 郑直

       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系、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进修、青岛平亚建筑装饰设计总监、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客座讲师。

  • 行业荣誉

       2010年获“时尚家居”全国十大明星设计师、2012年全国十大新锐设计师、2012年金外滩奖入围奖、2014年“金堂奖”年度购物类优秀奖 、2016年喜舍杯优秀别墅设计奖、2016年度国际空间大奖艾特奖最佳别墅空间、2018年金外滩优秀奖入围奖、2018-2019年度40under40中国杰出青年设计师山东榜单等。

案例户型:别墅
项目地址:青岛绿城玫瑰园
面积:350平米
设计风格:轻奢主义

       在工艺上,佰叶荟整木轻奢款摒弃了传统美式、法式风格稍显复杂的雕刻与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在注重独立的原创设计基础上,采用实色漆套色,革新了色彩的搭配模式。

       在视觉上舍弃张扬,通过对线条与色块的巧妙应用,营造出轻松的空间氛围,传递“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简洁、大方是映入眼帘的第一印象,现代的经典家具、美丽的织物和花束,使得客厅成为享用下午茶,休闲放松的完美场所。

客厅区客厅区

<a href=餐厅

酒吧台酒吧台

主卧主卧

儿童床儿童床

客卧客卧

阁楼儿童活动区阁楼儿童活动区

负一层负一层

       也许你是城市新贵,也许你是有品位的成功人士,也许你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生活……

       郑直的作品代表了一种个性,是唯一的、特别的、无以复加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