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参评报名 | 4040中国(山东)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启动

icon 2019-07-29 15:05:50
icon 0

摘要: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青岛榜/山东榜将同步启动

       40 UNDER 40-40 岁以下40 大影响力人物是全球范围内由知名媒体或机构发起的、面向政界、商界、投资界、科技界、艺术界等多个领域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上榜青年领袖已成为全球各国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2018-2019青岛榜活动<a href=2018-2019青岛榜活动设计师海报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 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 2016 年发起,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 40 位 40 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40 UNDER 40 中国(山东)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作为“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的山东省区年度榜单(简称:“山东榜”),以山东为单位发布并表彰当地不超过 40位 40 岁(含)以下的设计界具有杰出成就的青年领袖,并建立发布会、思想会、专题展览等传播体系,通过全国联动扩大“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的价值及影响力。

2018-2019青岛榜推荐设计师2018-2019青岛榜推荐设计师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青岛榜/山东榜将同步启动,由星设荟传媒主办运营,青岛乃至山东各地设计师均可报名参加,经组委会筛选入围设计师名单,审核最终选出“40UNDER40中国(青岛)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 ” 年度榜单,“青岛榜”择优入围“山东榜”,山东榜”择优入围“全国榜”。

       上榜设计师将获得2019广州设计周颁发证书,并参与“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 ”年度盛典系列活动,同时将获得新浪家居、今日头条、腾讯新闻、搜狐家居、智库融媒体等媒体的特约专题报道。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