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免费去迪拜游学?真的!23号下午相约青岛东鹏瓷砖

icon 2019-12-21 21:25:59
icon 0

摘要:23号下午,青岛海尔洲际酒店海洋厅。

在芸芸众生无法生存的荒瀚沙漠中,藏着这样的一座城市,它挑战着自然与人类的神经,拥有着世界排名第一的高楼、七星级的帆船酒店、令人难以置信的人工棕榈岛……

这里就是让人想一睹真容的奇迹之城——迪拜。

年底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支持东鹏瓷砖的优秀设计师们,青岛东鹏团队特组织了一场“设计师迪拜游学之旅”。

游学,远比旅游更深刻,比书籍更生动。

第一天

此次游学由青岛东鹏瓷砖事业部总经理姜总带队,由青岛出发直飞迪拜。

飞行10小时东鹏团队与设计师一行人抵达迪拜机场,行程第一天首先游览的是朱美拉清真寺朱美拉清真寺(JUMEIRAH MOSQUE)是迪拜最大最美的清真寺之一,经常出现在国际各类出版物中,白天日光下,清真寺圆顶上镶金的菠萝纹闪闪发光,高高在上的尖塔,宣示着古兰经的庄严。

离开朱美拉清真寺大家参观了迪拜设计周,迪拜设计周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创意盛会,它集中反映了迪拜作为中东设计之都的地位。设计周由超过200个主题活动组成,涵盖了建筑、产品、家具、室内和平面设计等多个领域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绝对是与国际设计对话的好机会!

火烈鸟湿地公园

火烈鸟湿地公园建于1985年的拉斯·阿勒胡尔野生动物保护区,位于迪拜市中心以东约5公里,是一处与迪拜河贯通的咸水湖湿地,也是东非与西亚间候鸟迁徙路线上的一个重要节点。

 高贵又不失优雅的火烈鸟

亚特兰斯酒店

酒店以传说中拥有高度文明的古国亚特兰蒂斯为主题,占地一百一十三亩,耗资十五亿美元,坐落在世界最大的人造岛棕榈岛上,没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形似棕榈叶子的人工岛,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东鹏的小伙伴还有设计师们真是被这个震撼的工程美哭了~

同样震撼的还有这个沙漠国度的海鲜大餐~

 迪拜的海鲜市场是酱紫的

第二天

第二天第一站设计师们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又一地标建筑——金相框最令人称奇的是其外表全部贴金,总造价高达1.6亿迪拉姆(约合3亿人民币)。

女神拍照圣地女神拍照圣地

随后来到阿拉伯文化展览馆,领略阿拉伯文化的独特魅力。

繁华的迪拜湾一直是这座城市的生命线,贯穿着迪拜城市发展的历史,设计师们踏上阿拉伯式的传统阿布拉木船,游览在迪拜湾之间,穿梭于柏迪拜和德拉区。

迪拜沙漠冲沙是迪拜乃至整个阿拉伯地区最受欢迎的民间趣味运动之一。乘坐专门的冲沙车辆,在广阔的红色沙漠间,一会加速冲顶,一会又下坠失重的进行沙漠漂移,特别刺激、特别痛快。

机车与美女 速度与激情 不愧为人气景点机车与美女 速度与激情 不愧为人气景点

第三天

第三天首站是货车公园随处可见的汽车主题,每一个创意和安排都显得十分和谐,数十辆复古卡通造型的卡车、货车真实的身份是一家家供应外带美食的餐饮店!提供有趣的,新鲜的,方便的,优质的街头美食,吃着汉堡,拿着冰镇可乐,耳边萦绕着街头音乐,全身上下都充满活力,是给人很大惊喜的地方。

又发现一处打卡拍照的好地方又发现一处打卡拍照的好地方

世界最奢华的清真寺——阿联酋扎耶德清真寺

清真寺设计上融合了波斯、莫卧儿与摩尔人的建筑风格,这里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的豪华!奢华!雪白的大理石圆顶及墙面,在阳光下隐隐发亮,白得一尘不染。廊柱上光黄金就用去了46吨。

世界上最大的镀金水晶吊灯,表面全部镀金,并缀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是世界最大的枝形水晶吊灯。

 世界最大手工地毯

世界唯一八星酋长皇宫酒店

离开清真寺大家来到了酋长皇宫酒店,位于阿拉伯海湾海岸,坐落在绵延1.3公里的私人海滩上,俯瞰其私人天然海湾。这栋浓郁阿拉伯风格的酒店耗资近30亿美金,拥有114处近80米高的穹顶,是全世界最大的圆顶建筑。

领略建筑之美的同时,大家还体验了皇宫酒店下午茶,一块蛋糕、一杯金箔咖啡、完美的服务,绝对的超值体验!

第四天

哈利法塔作为全世界最高的大楼高达828米,整个建筑有162层,简直是人类建筑史上的一个奇迹,是一项非常伟大的建筑。

东鹏团队与设计师一行乘电梯登到124层,用时仅20s,这是什么神仙电梯,完全就是传说中的一步登天!

楼上大家共同欣赏了迪拜全景,真是高楼林立、叹为观止、空前绝后... ...小编已词穷 ┭┮﹏┭┮

世界最大法拉利公园

法拉利主题公园“法拉利世界”(Ferrari World)是全球唯一的法拉利主题公园——一个独特的多感官主题公园,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整个“法拉利世界”斥资400亿美元打造,坐落在亚斯岛开发区一个庞大的三角形红屋顶下,毗邻一级方程式阿布扎比站的赛道。

 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

最后设计师们进行了豪车迪拜游,穿越整个迪拜最繁华的地段,体验了一把迪拜独特的纸醉金迷。

至此我们的游学告一段落,此次东鹏答谢设计师迪拜游学活动,让设计师在游学的基础上领略了迪拜的无限风光,也走近了人类优秀的历史文化,探访世界不同文明,体验不同文化的所带来的生活感受,游学就是这么一个无法替代的成长课程。几乎所有的设计师,都发现在这短短的几天时间,设计视野有了很大的提升,对建筑艺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就是游学的魅力和魔力所在。

活动结束设计师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此次活动不仅收获了顶尖的设计视野还有一群共同进步的朋友,期间大家共同交流、学习、进步,一切都那么美好。

日后,青岛东鹏瓷砖也将推出更多深造及游学项目,免费欧洲游,高等学府进修,这些都不是梦,2020年,东鹏与您继续携手共创岛城装修佳话~

让设计与梦想同行

未来 东鹏瓷砖与您一同

领略更多美景 拓展更宽视野

一路一起 一起美好


汇展健康建材旗下经营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