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设计师快看!东鹏瓷砖携手中央美院设计研修惠济青岛

icon 2019-12-16 11:03:59
icon 0

摘要:青岛的设计师注意了,12月23日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启动...

       比学赶超,打造时尚国际大都市,青岛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室内建筑师作为城市规划建设的一份子,塑造着这个城市的美感和价值,更应着眼于城市文化发展的前沿趋势,以中国城市战略成长为顶层目标,适应青岛国际大都市化进程中带来的新问题和新的社会需求。

       对于室内建筑师来说,机会真的来了。由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发起主办,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作为学术支持,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设技桥教育科技研究院共同承办的校企合作项目将于12月23日青岛海尔洲际酒店海洋厅与青岛的设计师见面启动。旨在顺应国家政策,发挥校企合作、学研产结合的优势,推动行业发展,为社会培养专项艺术设计人才,开办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室内设计高级人才研修班等。

     中央美术学院为本次研修班提供全面的师资与课程,包括:空间、色彩、家具、陈设、灯光等设计领域的理论和方法,即为期一周的封闭式系统性教学。同时,主办方还将定向邀请部分外籍专家授课,帮助学员梳理系统的设计理论,建立开放的设计思维,掌握高阶的设计方法,从而获得更好的设计能力和素养。

大咖面对面

侯立斌 侯立斌

       侯立斌,建筑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艺术教育在读博士、第十五届北京MBA联盟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智库特聘专家、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设技桥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副主任委员、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校企实训导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客座教授等。

经典课程设计

       中央美术学院是教育部直属唯一高等美术院校,是中国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是中央美术学院下属八所学院之一,是中央美术学院着眼于城市文化发展的前沿趋势,以中国城市战略成长为顶层目标,建立中国新型创新成长型学科与教育系统,适应中国城市化进程中带来的新问题和新的社会需求。紧密依托中央美术学院作为我国美术教育、创作和研究中心的优势,采用开放式办学模式,培养引领中国城市文化发展,艺术、设计与市场相结合的专业人才。

授课专家介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

       本次青岛落地活动为启动会,具体授课在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集中授课学习,共计7天。学员修完全部课程并确认合格后,授予《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室内设计高级人才(短期)研修班结业证书》。

启动会活动

时间:12月23日14:00-16:30
地点:青岛海尔洲际酒店海洋厅

活动流程:

迪拜游学分享
招生说明
欧洲游学说明
2020年东鹏新品发布
2020设计师合作政策

抽奖环节

据悉,设计师参加本次活动可以联系青岛地区东鹏瓷砖公司,亦可到其青岛各店面咨询报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