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简约风衣柜受热捧,朗诗尼走俏衣柜市场

icon 2015-01-05 14:52:24
icon 0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人们自身的感受,渐渐涌现出一大批追求个性主张走特立独行路线的新新青年。各行各业的商家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也是纷纷使尽浑身解数各出奇招,怎样才能把握市场动态,洞悉市场潜力?近日,记者走访衣柜市场,为您解读衣柜市场的最新动态!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衣柜品牌众多,但同质化现象严重。以往消费者在选购衣柜时,往往会选择像索菲亚,尚品宅配等知名品牌,理由是品牌大,市场口碑不错,质量也较有保证。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的多样化也带来了品牌的多样化发展,大品牌的市场逐渐被分化。各大品牌为了应对消费者在选择衣柜时比以往更谨慎,对生活品质更有追求的发展趋势,纷纷各出奇招,只为脱颖而出。

简约风衣柜受热捧,朗诗尼走俏衣柜市场

简约风衣柜受热捧,朗诗尼走俏衣柜市场

  主打简约风的朗诗尼衣柜在经过细致的市场调研后,充分把握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以绿色环保为理念,以质量为根本,进而坚持生产风格多变的健康衣柜。重视细节,如在防霉杀菌这一细节上,首创臭氧低温杀菌技术,并获得国家专利,广受市场好评。作为一个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广州本土衣柜品牌,面对今天越来越多变的市场,更年轻的消费主体,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能够及时做出反应,推陈出新,适时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定制产品来。衣柜设计风格整体轻巧简约,用色明亮丰富,更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像不久前推出的整体冲浪板移门衣柜,简约而不简单,不仅简化形式,提炼精粹;而且精致又充满设计感的边框,搭配细腻的纹理,整体造型大方得体、有深度,正是时下崇尚简约主义者们的心头好。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得发展,朗诗尼衣柜以“健康衣柜”出发,探讨出自己的个性化发展路线。“我们采用欧洲“0甲醛”标准的E1级环保板材来确保室内空气健康”朗诗尼衣柜的谭总坦言,“而且朗诗尼衣柜率先利用臭氧杀菌低温功效,首创防霉杀菌技术,并获得国际专利,是全新概念上的健康衣柜”。朗诗尼衣柜始终遵守国际制造标准,精工制造,将严谨精神精细到每个产品细节;并通过与世界顶级供应商合作,保证了一流五金配件的配给。另外,朗诗尼健康衣柜的价格也更亲民,一般家庭都接受得起,的确是中国最具性价比的的健康衣柜品牌。

  由此可见,朗诗尼衣柜这一衣柜品牌在人群中开始逐渐建造了自己独有的地位,影响力不断被提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