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北京神鹰城讯公司的主要客户有哪些

icon 2015-01-06 15:15:13
icon 0

  北京神鹰城讯科技有限公司在不断地努力与壮大自己,现在的合作做伙伴也越来越多,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公司的主要客户: 公司的主要客户:

  自网站上线以来,推推99服务过的全国经纪人数量已超过13万人次,服务过的经纪企业超过4000家。因公司的客户数量较多,在这里不能一一列举,下面仅介绍一些主要的公司型客户(随机排名不分先后):麦田房产、我爱我家、链家地产、中原地产、中大恒基、丽兹行、中天置地、鑫尊地产、思源地产、21世纪不动产, 中世地产、德佑地产、锦明房产、品信地产、宝原地产、普旌地产、汉宇地产 ,满堂红地产、裕丰地产、中联地产、马力地产、合富地产、德诚行地产、美联物业、万家物业、宜居地产、伊诚地产、富房不动、1+2联合不动产等。

  北京神鹰城讯科技有限公司为追求自身发展也在不断地努力创新中,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打造美好的明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