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明装新风,打造会呼吸的健康之家

icon 2015-01-14 10:50:22
icon 0

  秋冬季节,雾霾天气总是令市民烦恼不已。自从去年上海开始公布包含PM2.5浓度的空气质量指数以来,民众对空气质量,特别是PM2.5的关注度迅速上升。如今,市民已不再满足于知晓PM2.5浓度这一个数据,面对日益污浊的空气,人们急需具有PM2.5过滤功能的空气净化通风器或净化新风系统,能够将进入到室内的新鲜空气中的浮沉微粒,有害物质微粒,通过滤芯过滤掉,从而达到使进入室内的新鲜空气更清洁,满足卫生标准,保证人体健康的目的。

  舒适第一网为满足民众的需求,特推出明装新风,打造会呼吸的健康之家。所谓明装,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因为不久之前,就已经推出了明装暖气万元特惠活动。那么明装新风就是指在不破坏装修的前提下为已装修的房子内安装一套新风系统。由于不能破坏装修,所以只有无管道式新风系统才能满足明装新风的要求。无管道式新风系统分为两种,一种是负压式新风系统,另外一种是壁挂式正压新风系统。

明装新风,打造会呼吸的健康之家

 为何要推荐明装新风呢?

  舒适第一网(www.shushi1.com/mingzhuang/)工作人员表示:一是为了美观,考虑到大多数房子都是已经装修好的,大范围挖管道不但会破坏原有的装修,还会影响视觉效果;二我们推荐采用壁挂式正压新风系统。因为负压式新风系统中的进风口只有简单过滤装置,无法达成过滤标准,不能实现高级别的PM2.5过滤和除甲醛、杀菌等进一步的净化功能。而壁挂式正压新风系统不仅具有向室内输送新风的功能,还具有PM2.5过滤、去除甲醛和病菌等净化功能。

  所谓壁挂式正压新风系统,它其实是一种正压式的空气净化新风机,采用壁挂式靠外墙安装,新风机的背后有一圆形新风进风口通向室外,从室外主动吸取新鲜空气,新风机上部具有室内空气回风口,新风机下部具有净化新风送风口,新风机内还具有送风机和PM2.5高效过滤网和ECOION净离子发生器,该净化新风机采用下送风上回风的置换送风形式,达到最佳的室内气流组织形式。新风净化的原理是送风机从新风进风口和室内空气回风口同时吸取室外新鲜空气和室内空气混合后经过高效过滤网和活性碳过滤网过滤去除PM2.5、甲醛和异味后,再经过净离子发生器产生高浓度的生态净离子和生态负离子,再由送风机将净化后的负氧新鲜空气从出风口送到室内,高浓度的净离子随着新风送到房间每个角落,完成主动消除甲醛和病菌的最后一道空气净化步骤,从而完成向室内输送新鲜氧气、高效过滤室外室内空气PM2.5污染以及消除室内甲醛、病菌的多种净化需求。

  壁挂式空气净化新风机适合安装在所有小型建筑的非承重外墙面(如,窗户下方等)上,不需要在室内安装任何管道,节省成本,特别适合已装修房的新风安装需求。空气净化新风机体积小,便于清洁维护,安装灵活简便。且空气净化新风机采用高效过滤网,PM2.5过滤效果可达99%以上;风机采用直流送风机,噪音非常低,不影响睡眠;同时维持室内正压,有效防止室外灰尘和异味从窗户和门缝进入室内。

  壁挂式空气净化新风机,避免了空气净化器只是通过室内空气的循环,净化了室内空气的尘土,根本就没有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排出室内浊气,增加室内空气的氧含量等缺点。该净化新风机不仅保留了空气净化器对室内空气进行循环净化的强大净化的优点,同时还直接从室外引入新鲜空气,并加以高效过滤,达到空气PM2.5过滤级别,既可以持续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又可以保持室内空气清洁度,还不增加室内空间负担,比管道式通风系统具有更大的优势。针对已装修房屋的全屋新风需求改造。只需在各个房间内安装空气净化新风机,即可实现全屋新风净化。

  壁挂式净化新风机的主要特点如下:

  不开窗直接换新风

  传统的空气净化器只是对室内可吸入颗粒物和有毒悬浮物进行吸附,但无法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无法降低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的浓度。当活性炭吸附饱和后,有毒物质还会进行二次挥发,造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壁挂式净化新风器不同于空气净化器,采用主动更换室内空气的方式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排出室内的浑浊空气,进入室外的干净空气,室内外空气安全交换,达到大幅度减轻室内空气中有毒物质浓度、二氧化碳浓度、可吸入颗粒物浓度等,迅速使室内空气达到健康标准,比循环净化室内空气更直接。

  欧标F9级净化系统

  净化新风机采用高效HEPA过滤,F9级过滤系统可过滤极细的粉尘、花粉以及病毒等微小颗粒,确保室外肮脏空气无法入室,对PM2.5级别的可吸入颗粒物的过滤效能可以达到99%以上,净化范围涵盖了几乎所有的污染物。

 ECOION净离子主动除甲醛杀菌、高浓度生态负氧离子养生保健

  净化新风机采用德国ECOION净离子技术,产生高浓度的净离子和负氧离子,净离子随着空气对流遍布整个房间,主动去除甲醛、病毒和尘螨等化学和生物污染危害;同时高浓度的负氧离子让室内空气像森林般清新,改善人体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

  目前市场上的壁挂式空气净化新风机有两种流派,一种是正压混合新风型,以欧洲帝思迈公司的ECOION壁挂式净化新风机为代表,另一种是双向流全热回收型,以德国丝吉利亚公司的维塔壁挂式净化新风机为代表。大气污染和室内污染正肆虐着人们的健康,明装新风,为您打造会呼吸的健康之家。

 明装暖气/明装新风全国招商加盟:www.shushi1.com/mingzhuang/

  加盟热线:400-848-9488

明装新风,打造会呼吸的健康之家

  来源:舒适第一网 www.shushi1.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