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荷花e贷-再创互联网金融新模式

icon 2015-01-26 15:55:57
icon 0

  “你看或者不看,他就在那里;

  你关心或者不关心,他已经来到你的身边;

  继2012”互联网金融元年”之后,2013年互联网金融持续升温,伴随着这场互联网金融风暴,荷花e贷诞生了。

  荷花e贷,致力于打造一个以金融服务、培训、理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平台整合了银行、小微金融服务机构、金融顾问、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金融培训等多种金融服务渠道。目前,已经已吸引银行、担保公司、小贷公司、投资理财等各类金融单位和金融服务机构100余家,其中不乏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实力超强的金融机构,平台整合了包括抵押类、信用类、理财类等几百种金融产品,与此同时也吸引了近百位金融顾问入驻,极大的丰富了平台服务体系,为提高整个平台的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截止目前,荷花e贷已经成功为600多家企业以及个人成功服务,贷款金额超过9000多万元。

  为保障平台高效、有序地运转,荷花e贷就此做足了功课,从功能设计出发,提高用户体验。

 一、 贷款问答

  贷款问答,可提交贷款咨询至融资顾问,由融资顾问给予专业回复。

 二、需求一键提交

  独具特色的贷款需求一键提交,减少了传统贷款步骤,让需求者提交需求后便毋须进行任何操作,由接单顾问直接处理后续事宜。

 三、需求快匹配

  平台吸纳了银行、融资机构等金融产品,合作构建了超市产品库,用户可根据需求筛选与之情况最为匹配的产品,提交申请。

  从功能设计不难看出,荷花e贷意在通过金融服务平台的模式,创新解决传统金融模式诟病,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渠道; 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全面专业的贷款信息服务和金融咨询;为想从事金融行业的有志之士提供专业的金融培训服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及时准确的银行政策;为金融机构、金融顾问提供更多的业务拓展渠道。

  不得不说,互联网金融平台在目前还较为新颖,且这一模式是否能够真正为我们带来新体验,我们都不得而知,但在金融改革道路上,这无疑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无论未来何种模式会成为主导,但只要能带来创新利好,我们都将表示欢迎,舞台足够大,敢唱就来。

  更多详情:http://www.hehuaedai.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