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西安航软科技携手西安青行网络科技,打造软件人才通道

icon 2015-01-29 10:31:17
icon 0

西安航软科技携手西安青行网络科技,打造软件人才通道

李总在公司亲切接待西安青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陈总一行

  1月28日,西安市知名软件企业——西安青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莅临西安航软软件人才服务外包基地招聘JAVA前端人才。同时西安青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航软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完成战略合作,双方在软件人才培养和服务外包等事项将开展合作。在现场招聘会上,青行科技的陈总为航软实训基地的实习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情况,以及对于招聘人员技能的要求,此次企业提供的是JAVA前端岗位,计划招收15人。

西安航软科技携手西安青行网络科技,打造软件人才通道

(西安航软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总与西安青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陈总签约)

  签约仪式于2015年1月28日上午10点在西安航软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准时开始,首先由西安航软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元林先生致词,在技术总监王强先生介绍航软实训基地的实训项目和学生管理情况之后,双方开始了合作的签约。会议上,西安青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陈总表示航软的学员学习能力强,综合实力较为突出,基本符合公司对新员工的要求。但也提出了两点可以继续改进的地方,一是建议以后能够加大职业素养方面的培训,使学员们迅速的抛开学生气、较快融入职场生活,其次是学习能力还可以再加强些。

  经过签约,对航软实训基地调整明年的思路,培养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并且初步了解了企业明年对各个技术方向的人才需求数量,为2015年的工作做好了准备。

西安航软科技携手西安青行网络科技,打造软件人才通道

(青行网络科技的陈总在航软实训基地面试学员)

  未来航软科技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实习生的培养中,为合作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IT人才!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