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捷报频传 OGAWA领衔行业领军品牌等四大奖项

icon 2015-02-02 09:21:02
icon 0

  捷报频传,2014是奥佳华备受肯定和丰收的一年,继连续两年荣膺《亚洲周刊》“亚洲卓越品牌”大奖、被香港TVB评为“最佳人气按摩椅品牌”、被国内最负盛名的财经媒体《第一财经》评为“最具顾客价值产品奖”之后,奥佳华新近又有四大重量级奖项收至麾下:因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跃升表现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保健按摩器材领军品牌”、“中国按摩椅十大顶级品牌”,凭借旗下推出的明星销售产品型动派和乐动派带动了全行业品类的发展而跻身“中国塑身机十大品牌”,并因多年来聚焦顾客需求体验而首度荣获“消费者最喜爱按摩器材品牌”称号。

捷报频传 OGAWA领衔行业领军品牌等四大奖项

  据了解,此次4大奖项由“2014第五届中国按摩器材十大品牌评价推介活动”产生,由致力于第三方公信力评价的中国名企排行网发起主办,先后经过网上材料公示、网友投票评选、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根据参评品牌的总资产、注册资金、营收总额、质量认证、专利技术、售后服务等多项指标进行严苛加权评价后,产生最终7大系列品牌榜单。

  有幸领衔其中4个榜单,与奥佳华过去一年来始终专注于创造品牌健康体验息息相关,在大健康战略下,以品牌大事件为核心,有的放矢地对电视节目赞助、赛事活动赞助、娱乐营销等进行了整合推广,形成了不同波段的品牌持续曝光,迎来了一步一台阶的品牌成长。进入2014年,奥佳华携手中国健康养生类节目收视长虹冠军——北京卫视《养生堂》,并在线下进行“健康中国行”全国主题巡演活动,身体力行地普及保健按摩知识和市场培育、扩大了消费者对于奥佳华品牌的认知影响,开创了行业内品牌传播的新格局。7月,首度尝试娱乐营销和内容植入手法,与国内首档明星真人秀节目——东南卫视《真爱在囧途》合作,通过硬广与内容植入的有机融合,实现了新品爱膝足翻转式护腿机在电视媒介上的首次形象曝光。10月,连续六年赞助亚洲级别最高的国际网球赛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为知名网球大师们量身定制网球运动按摩程序和专属运动恢复解决方案,投入心血打造的大师椅、智养大师椅赢得了包括一代天王费德勒、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百余个双打冠军在身的“金大师”布莱恩兄弟、美网新科冠军西里奇等网球大师的交口称赞。包括这些大动作在内的品牌助推力,成就了奥佳华在2014年的抢眼表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