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体验阿尔卑斯山的清新:热卖空气净化器极限测评

icon 2015-02-06 09:28:11
icon 0

  阿尔卑斯山就是现实版的“挪威的森林”,优雅宁静、空气清新。相反,祖国的心脏、让人神往的京都却是雾霾横行,困扰着更多的人。可是想改变整个城市的空气并非一朝一夕,我们却能从自身做起,一款靠谱的空气净化器就能给自己家的空气来个大清洗,瞬间体验阿尔卑斯山的清新。

体验阿尔卑斯山的清新:热卖空气净化器极限测评

  为了选出一款靠谱的空气净化器为消费者营造身临阿尔卑斯山的体验,记者特别选取了目前京东和天猫上好评如潮的威斯丹利空气净化器进行极限测试。并一改传统的测试方法,把测评环境从玻璃器皿转移到了房间,模拟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污染源并进行放大:进行极限测试,为的是让每个人的家都能“建在”阿尔卑斯山上。

  测评环境:普通15平米左右的卧室;

  测评对象:威斯丹利空气净化器;

  测评项目:PM2.5、甲醛;

  污染源:香烟、劣质油漆。

  首先,进行PM2.5测试。第一步,关闭门窗并让多名志愿者在房间内同时抽烟;第二步,待志愿者承受不了“逃出来”之后对房间空气进行检测(PM2.5为10315 ppm)。

体验阿尔卑斯山的清新:热卖空气净化器极限测评

  接下来,在房间里打开空气净化器。倒计时30分钟结束后,打开房门发现室内空气变得清澈,检测仪显示PM2.5浓度下降到89 ppm;继续等15分钟后空气变得清新PM2.5降为25 ppm。(注:0 ppm≤PM2.5浓度[空气质量优] ≤35 ppm)

体验阿尔卑斯山的清新:热卖空气净化器极限测评

  接着,进行甲醛净化测试。首先将劣质油漆喷在硬纸片上(适量),然后将其放在房间内静置10分钟;接着将测试甲醛的检测管插入空气质量检测仪并设定采样时间为20分钟,通过检测仪得出此时房间的甲醛含量为0.32ppm。(注:国家标准为0.06ppm)

体验阿尔卑斯山的清新:热卖空气净化器极限测评

  然后我们再次开启空气净化器并启动它的负离子功能,倒计时30分钟。待倒计时30分钟结束后,记者再次回到房间,之前刺鼻的味道已经闻不到了,通过检测房间甲醛含量为0.02ppm,明显低于0.06ppm的国家标准。

体验阿尔卑斯山的清新:热卖空气净化器极限测评

  经检测,通过这款空气净化器净化后的室内空气质量能达到国家标准且空气质量达到“优”的等级。事实上,我们测试的这款空气净化器在硬件方面非常强大,其采用的是先进的瑞典环保净化技术和“BP-Catalyst高效净化模块”:用水冲洗不易脱落、后续处理非常方便。对比普通空气净化器,节约了不菲的后续维护费用,可连续使用5年以上保持性能不变;设计上更是实行创新:采用泡沫镍网的三维结构,对污蚀空气进行多线切割接触,净化效果非常高。

  最后,记者希望通过本次测评能给消费者在选择空气净化器时有一个良好的参考,在这个雾霾横行、甲醛超标的时代更加关注室内空气环境安全建康,用科学、正确的室内空气净化理念,为自己构建起“鲜呼吸”的健康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