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萨帝热水器用500天解决了行业50年的难题

icon 2015-02-12 16:00:22
icon 0

摘要:临近春节,生活节奏加快的同时,安全也成为市民越来越关心的问题之一。据统计,冬季排在安全问题前三位的是交通事故、生产事故以及家庭安全事故,在家庭安全事故中,一氧化碳中毒占比最高。为此,卡萨帝热水器用500天研发出了NOCO技术,消除了使用燃气...

  临近春节,生活节奏加快的同时,安全也成为市民越来越关心的问题之一。据统计,冬季排在安全问题前三位的是交通事故、生产事故以及家庭安全事故,在家庭安全事故中,一氧化碳中毒占比最高。为此,卡萨帝热水器用500天研发出了NOCO技术,消除了使用燃气热水器一氧化碳中毒的隐患,彻底解决了行业存在50年的难题。

                                

卡萨帝热水器用500天解决了行业50年的难题

  据《燃气热水器行业安全白皮书》记录,燃气热水器先后经历了直排、烟道、强排、平衡、安防式五个发展阶段,每个阶段之间的更替都与安全技术的突破有关。当下,燃气热水器对于一氧化碳气体多以监测报警为主,在检测到室内气体超标后,发出报警信号。但据国家消防安全中心介绍,这种“安防式”处理方式并不能从根本上消除一氧化碳,仍然存在中毒隐患。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数据也显示,自2000年以来,每年因燃气不完全燃烧产生一氧化碳导致的中毒人数约有7万人。

  据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频发期,市民习惯紧闭门窗,为一氧化碳毒气聚集提供了“客观条件”。面对每年递增的中毒数据,卡萨帝热水器将嫦娥二号航天器的空气净化技术做了进一步突破,经过4600小时反复实验,最终成功研发了杜绝一氧化碳产生的NOCO技术,并运用到燃气热水器中,而NOCO技术从研发到命名,仅用了500天。

  记者获悉,搭载NOCO技术的传奇热水器也于去年上市。该产品最大的创新突破之处在于采用纳米级稀有贵金属铂、钯为主要催化剂,通过催化氧化原理,将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氧化成安全的二氧化碳,催化展开面积高达100000㎡,相当于1.5个国家级足球场,使一氧化碳的排放量相当于一根点燃的蜡烛释放的一氧化碳量,从源头上杜绝了洗澡中毒。

  新年即将来临,不少消费者许下了“安全健康”的愿望,也期盼有个安全舒适的洗浴环境。卡萨帝传奇热水器凭借行业独创的NOCO技术可消除一氧化碳,满足了消费者的安全需求,带给消费者新的沐浴体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