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长沙春节活动好欢乐:梅澜坊缤纷“糖果”喜迎新春

icon 2015-03-02 14:59:38
icon 0

  原标题:长沙春节活动好欢乐:梅澜坊缤纷“糖果”喜迎新春

  祭灶、扫尘、做豆腐……年味渐浓,春节将近,长沙各大企业及社会团体已经为长沙人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记者昨日从梅澜坊运营部获悉,梅澜坊2015年新春活动筹备工作已正式进入尾声,梅澜坊项目方期望在年后给长沙人民带来不一样的春节体验。

  梅澜坊新春活动以“可爱波板糖、欢乐缤纷年”为主题,活动时间从2月23(年初五)开始,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主要分为“可爱波板糖”和“儿童欢乐游”两个板块,作为春节期间长沙最大的糖果主题嘉年华活动,预计现场活动参与人数将突破1万人次。

  届时,梅澜坊将会被各种可爱的糖果树、糖果屋装扮一新,整个商业街都会沉浸在一片欢乐、童真当中,除了缤纷的糖果装饰外,梅澜坊运营方还会邀请许多经典卡通人偶到场表演节目,让到梅澜坊游玩的长沙市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下平常生活中的压力,感受到久违的童真。

  据梅澜坊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热闹的庙街活动外,在春节期间梅澜坊已入驻商家也会举办各种新春优惠活动,到梅澜坊参与庙会的市民可以同时在商家享用美食,过一个吃喝玩乐皆全、轻松愉快的羊年春节。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