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嘉力丰展位盛况空前 新品墙基膜受热捧

icon 2015-03-16 11:16:38
icon 0

    314日,北京展会第二天,嘉力丰展位盛况空前。客户们纷纷前来了解新品墙基膜的情况,嘉力丰人则用最真诚的笑容,送上最贴心的服务。舞台上下的热情互动,为观展的客户带来了轻松欢笑的时光。同时,嘉力丰旗下墙纸品牌百嘉利的展位也挤满了前来了解新版本的客户。嘉力丰热闹忙碌的景象,成为本次北展最亮眼的所在。

嘉力丰展位盛况空前 新品墙基膜受热捧

  此次北展,嘉力丰带来了全新的微信现场活动,与观展商们热情互动,通过扫码、摇一摇、抢答、抽奖等活动环节,不断送出超级好礼,将现场气氛一次一次推向高潮,成为展会的又一大亮点。

  展会上,嘉力丰新品——多效全护墙基膜成为了绝对的焦点!多效全护墙基膜是嘉力丰重磅推出的墙基膜产品,与市面上其他基膜产品相比,产品性能在防水性、硬度、稳定性等方面都有了革命性的飞跃。

嘉力丰展位盛况空前 新品墙基膜受热捧

 

  在嘉力丰展位上,每一位销售精英手中都有实验用黑白卡纸,通过在卡纸上做滴水实验,短时间内就能辨别出新品的性能。这一实验吸引了来往的观展商驻足观看、了解,继而下单购买。科技新品“多效全护墙基膜”,俨然成为本次北展的明星,人气爆棚!

  同一时间,百嘉利的展位也热闹非凡。本次展会,百嘉利不仅带来了《驿路花香》《流光溢彩》两大新品,还携嘉力丰全新打造的时尚墙纸品牌“多蓝图壁纸”亮相北展。前来咨询新品和多蓝图品牌招商的客户络绎不绝,甚至出现一位销售员同时接待好几位客户的盛况,高人气,不解释!

嘉力丰展位盛况空前 新品墙基膜受热捧

  嘉力丰展位历来是北京展会人气最高的展位,除了嘉力丰品质优品牌响的原因,还因为每次北展嘉力丰都推出回馈客户的隆重特惠活动。嘉力丰在北展的光彩绽放,是每一位嘉力丰人共同的骄傲!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