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15打假,兴旺·双铁城来真的!

icon 2015-03-17 13:44:59
icon 0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一轮的打假活动在全国轰轰烈烈地上演,作为民生热点,房产打假自然不能缺席,尤其是目前房地产市场的虚假广告宣传鱼龙混珠、误导视听,针对这种现象,一些有诚信的房企也纷纷加入了打假的行列,给房地产行业和购房者带来了一股清新的力量。

  为了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打假的号召,兴旺·双铁城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地产界的打假宣言,15日当天手举宣传标语,对目前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地铁物业进行甄别,提醒消费者不要“雾里看花”“水中望月”。

315打假,兴旺·双铁城来真的!

  “千里之外地铁口宣称地铁房,假!” “层高低于3米4定位写字楼,假!”“ 日均客流少于20万承诺高收益,假!”等打假标语吸引了大量路人围观,最近正准备买房的刘先生就表示:“我们看房首先就是冲着房地产打出的广告去的,谁知一去了解却发现跟实际情况相差甚远,这种落差让我们购房者难以接受,现在有房地产项目指出这个问题,真是说出了我们购房者的心声。“

  315打假,兴旺·双铁城来真的!

315打假,兴旺·双铁城来真的!

  兴旺·双铁城无缝对接地铁4号线和长株潭城际轻轨交汇处最大换乘点--树木岭站,是名副其实的双铁枢纽上盖,且项目位于高桥、东塘、武广新城三大商圈核心位置,将吸引百万人流量,是真真正正的地铁房、高客流量。兴旺·双铁城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诚信为本的宗旨,必将赢得广大购房者的信任。

  目前,兴旺·双铁城产权酒店正在火爆认筹中,0门槛优惠1万,恭迎品鉴!

  VIP热线:0731-88790000

  项目地址:劳动东路与树木岭路交汇处西南角(火车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