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云腾宾馆

icon 2015-03-18 10:11:03
icon 0


云腾宾馆

云腾宾馆

云腾宾馆

  云腾宾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花市北里东区7、8号楼,属东二环黄金地段。云腾宾馆独享明城墙遗址历史文化及北京CBD繁华商圈,距北京火车站1000米,交通便利,出行方便。

  “云腾”代表腾飞中的云南,我们致力打造具有云南特色的精品式酒店。时尚现代感的全新装修、具有人文气息和民族特色的装饰让您仿佛置身原始森林,马上又可体验火山热海,还可以悠然行走在茶马古道之上,感受浓厚的历史沉淀和文化底蕴。

  云腾宾馆精品式装修,环境尊贵、典雅,共有88间不同类型的豪华客房,客房内均可提供便利的免费有线/无线网络连接服务。提供温馨的云南特色欢迎礼品,房间内提供专享云南咖啡和茶。开窗即可看到对面明城墙遗址公园,这是一处看得见历史的住处。

  宾馆环境简洁优雅,辅助设施齐全,配备12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室,可接纳多种不同类型的会议。无论您在此策划商业会议,还是社交活动,我们都会以完美无缺的方式和娴熟精当的服务,极力提升客人的舒适与便利。在云腾宾馆举办商务会议与活动,令客户、同事或者好友灵感四溢,为他们留下美好回忆。

  独具特色的云腾食府餐厅可容纳200余人用餐的中厅及10余个大小不等的云南特色贵宾包房,可同时接待各式社交活动及大型宴会。餐厅主要经营云南特色新鲜菌类、过桥米线、汽锅鸡、竹筒米酒及云南各种特色小吃,让您领略正宗的云南美食就在云腾食府。

云腾宾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