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有江中泡泡美,有美有健康

icon 2015-03-18 10:18:53
icon 0

摘要:你可知道,在你的体内有多少积累的宿便吗?你可知道,在你体内藏着多少不被发现的暗毒吗?你可知道,在肌肤问题上你一直都是治标不治本吗?

  你可知道,在你的体内有多少积累的宿便吗?

  你可知道,在你体内藏着多少不被发现的暗毒吗?

  你可知道,在肌肤问题上你一直都是治标不治本吗?

  我们不是危言耸听,这就是铁一般的事实,你可以不接受,但你不得不面对。排毒通便减轻身体负担有多难?其实并不难;滋润肌肤拥有完美肤质有多难?其实也不难。只要你方法对,只要你选的产品正确,真不难。江中泡泡美就是要带给你通便排毒,减轻身体负担,就是要给你肌肤滋润,让你拥有好肤质!

  人的肠道有8-10米长,并且千褶百皱,平均每隔3.5厘米就有一个弯折,人们即使每天都排泄,也总会有一些食物残渣滞留在肠道的褶皱内,它们在细菌的作用下干结、腐败、发酵,日积月累,这些食物残渣最终形成厚达5-7毫米,重达5-6公斤的黑色、恶臭、有毒的物质,并像锈一样牢牢地粘连在肠壁上,其坚硬程度与轮胎相似,它们慢慢侵蚀着我们的身体,人们习惯称之为宿便。宿便堆积在肠道内发酵、腐败,并不断产生各种毒素、毒气,造成肠内环境恶化、肠胃功能紊乱,既而引发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紊乱,还有可能引发各种病症。所以说,宿便是万恶之源!

  只有解决宿便问题,才能从根源解决皮肤问题,解决健康问题,江中泡泡美就是要帮你从根源解决这些问题!

  江中泡泡美,其成分——台湾果蔬酵素,是人体活动和新陈代谢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其酵素成分可以为身体补充有益菌,帮助人体分裂体内积累的宿便,同时活性酶还能促进肠胃分泌,起到润肠的作用,帮助你顺利排便,减轻身体负担。

  宿便的排除,可以减少人体内的毒素积累。宿便在人体的积累会产生很多的人体毒素,表现在人体表面带来各种皮肤问题,例如出现粗糙、暗黄、痤疮、痘痘、色斑等问题,所以养颜不排除体内的毒素,就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江中泡泡美在为人体补充活性酶的同时,还能有效的帮助排除体内毒素,一但毒素问题排除体外,肌肤问题就能得到根本解决。所以,想要完美皮肤,就找江中泡泡美!

  排除了宿便,排除了人体毒素,肌肤问题迎刃而解,健康问题也得到解决,还你健康身体和活力,带来完美肌肤,江中泡泡美你值得拥有,先全国火热招募中,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