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华夏家博会:青岛实创装饰孙总接受新浪采访

icon 2015-03-18 10:32:28
icon 0

摘要:3月13日,华夏家博会正式开幕,家居、建材、家具、家电等各大企业前来参展。新浪家居青岛网在展会现场,有请到青岛实创装饰执行总经理孙晓丽与我们分享参展项目。

  3月13日,华夏家博会正式开幕,家居、建材、家具、家电等各大企业前来参展。新浪家居青岛网在展会现场,有请到青岛实创装饰执行总经理孙晓丽与我们分享参展项目。

华夏家博会:青岛实创装饰孙总接受新浪采访
 

  本期嘉宾:青岛实创装饰执行总经理 孙晓丽

  采访地点:华夏家博会展会现场

  【新浪家居】:首先请问是第几次参加华夏家博会?

  【孙总】:实创装饰青岛公司是第二次参加华夏家博会。

  【新浪家居】:您觉得参加本次家博会的感想是什么?是否有意义?

  【孙总】:本次家博会正逢3.15消费者权益日。我们实创装饰集团也刚被授予“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品牌”。在这样的形势下,在家博会的现场为广大装修业主树立更好的行业标准形象,体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当然更重要的就是弘扬诚信的力量!我认为是非常有意义的。

  【新浪家居】:针对本次家博会,青岛实创装饰是不是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优惠活动?

  【孙总】:是的,此次家博会实创装饰准备了丰厚而实惠的装修大礼:木门不限樘,橱柜不限米,地板地砖不限量等24项装修大礼,不仅让客户提高主材品质,更为客户省下近万元装修款;装修免尾款是我们为业主省下的又一项真金白银;最大的亮点要数“十年保修,幸福更长久”,彰显装修行业国内唯一质量保证的实力!

  【新浪家居】:看来企业非常重视本次展会。您作为青岛实创装的执行总经理,在现场是不是更方便与客户沟通交流?

  【孙总】:家博会现场的优惠力度空前,每一位在场的实创人都经过学习培训并掌握公司的优惠活动和推介方法,与客户沟通非常顺畅。

  【新浪家居】:这样可能会缩短消费者确定装修方案的时间。那么,从开展到现在店面咨询量如何?

  【孙总】:家博会实创装饰的展位上,咨询洽谈的客户非常多,甚至一直是爆棚坐不下的情况,很多广大业主也都是直接奔着实创装饰来的,希望能借着家博会的大力度优惠活动与实创签约或者交纳定金。

  【新浪家居】:好,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青岛实创装饰在本次展会中业绩飙升。

  【孙总】:也谢谢新浪家居青岛网,作为引导正向的装修消费理念的媒体践行者,实创装饰愿一起同行! 也借新浪家居的平台感谢广大装修业主对实创装饰的肯定和厚爱,我们也将秉承“让家居生活更幸福”的企业理念,一如既往,做好国内装修行业的领导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