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让我的人生大变样—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

icon 2015-03-19 17:52:05
icon 0

  我是一个90后的农村小子,独生子。从小父母就希望我能够好好读书,将来能够走出农村,成为他们的骄傲。我也从来没有辜负过他们的期望,从小学到高中我的学习成绩也都是名列前茅,我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希望。

  然而在高三那年,我喜欢上了一个同班女生,那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在感情方面如一白纸,情窦初开的我们陷入爱情的泥沼。然而,这幸福仅维持一个学期,在高三下学期,对方提出分手的消息打破了我原本保持的好状态。虽然经历感情失败没有如传说中那样严重到一夜白了少年头,但是那时候的我颓废、自甘堕落,这些都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我的人生开始变得毫无目的,成绩也一落千丈。高考最终成绩离预期目标似乎隔着千万丈远,名落孙山。双亲也至此对我失去信心。

  就在父母还在犹豫要不要让我继续读,还是出去打工的时候,我堂哥给我带来了一个消息,就是特福莱常年有在招生,要我去读汽车美容专业。因为学校可以免费试学,满意的话再缴纳学费,所以父母决定让我去试一试,毕竟不满意就不用学费的,这也是一大保障不是吗?于是我开始了我新的学业,然而,谁也没能想到。就是这次的“转行”到汽车美容专业,让我的人生出现大转变。

  刚开始我以为这只是普通的技工学校,可是到了学校我才知道他们的专业性有多强。我马上跟父母说这家学校可以,一听我这样说,父母就马上帮我缴纳了学费。为了不会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我重新振作,努力学习。在东方汽车美容装饰学校认真听课、实践~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高级汽修师了,现在在北京也已经有房有车,也算是给父母争了光。回想当年的事,如果不是那个变故,或许我现在还在为找工作发愁吧,那件事确确实实的改变了我的这一生。俗话说上帝如果给你关上了一道门,就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这话说的很对,至少在我身上就是这样。事业有成时常还是想起高中的初恋对象。

  选择一个发展前景广阔的行业,选择一所专业的教育学校,就等于选择了成功的开始。从特福莱汽车教育走向成功,学校常年招生、免费试学、满意缴费、都市教育、高薪就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