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启动放心工程,共筑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icon 2015-04-17 15:27:26
icon 0

  导语:东凌粮油首届餐饮企业交流会盛装开幕

  2015年4月16日,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沙工厂举办了以“推进放心油,携手共腾飞”为主题的首届餐饮企业交流会,邀请广州地区饮食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参观生产基地。

启动放心工程,共筑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广州地区饮食行业协会会长秦鑑洪先生及其夫人、实惠坚酒家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平先生听取东凌粮油董事长赖宁昌先生介绍公司产品种类及发展规划。)

  此次活动邀请黄埔华苑饮食集团、渔民新村、南海渔村、中国大酒店等广州老字号知名餐饮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各企业代表在东凌粮油赖宁昌董事长带领下参观了南沙工厂精炼生产车间、包装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东凌粮油研发专业人员和各企业代表就食用油安全、营养、健康等多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合力共筑餐桌上与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据了解,东凌粮油是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和广州军区、警备区给养应急保障供应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食用油,重视产品与技术创新,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建立产学研、科工贸一体化战略合作平台,服务餐饮客户新品研发需求,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此次东凌粮油开放工厂,邀请用油客户前来参观,主动接受监督,将“放心粮油”进行到底。

启动放心工程,共筑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们纷纷对东凌粮油的现代化工厂、先进生产设备工艺、高端研发品质技术表示赞赏。广州地区饮食行业协会秘书长符波先生对东凌粮油生产加工效率、产品性价比和社会责任担当力度表示肯定,希望行业协会企业与东凌粮油能够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和探讨新的合作方式,统筹发挥产业链优势,实现多赢!东凌粮油精炼与包装生产负责人邹敏先生则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行业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打造食品安全防线。

  通讯员(罗穗岚、孟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