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维娜露-最美女人季,邀您共享百亿财富

icon 2015-04-21 16:14:58
icon 0

    导语:现代社会,男女平等的观念深入人心,社会所赋予女性的角色也越来越多。从传统的中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变成了可以独挡一面的社会人。女人的烦心事也越来越多,家庭、事业,人也更易憔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特别是这个看脸的社会,更注重“面子”工程。据国际官方美容杂志称,都市女士至少每两天要敷一次面膜,才能保证皮肤的光洁润滑。现在市面上面膜的种类纷繁复杂,怎样才能选择一款有效放心的面膜呢?主要是两方面,一是品牌,二是疗效.

维娜露-最美女人季,邀您共享百亿财富

  香港维娜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经营销售于一体以护肤产品为主打的国际性集团公司。公司本着长期品牌发展的目标,做强有力的国民品牌,官方战略伙伴更是有着流动资金达55亿的香港酉龙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资源整合平台,以及大型的民营企业中高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储备,自主研发制造的生产线,强大的市场营销团队,优越的代理政策,为广大代理商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后盾支持。

维娜露-最美女人季,邀您共享百亿财富

  除了强大的资金后盾,香港维娜露国际集团更是和本我国际强强联合,技术、学术、理念相互交流协作,达到互利共赢。本我国际旗下由叶君求先生创立的广州本我国际形象定制机构更是集中体现了维娜露和本我国际的核心理念。本我国际包含企业形象定制、个人形象定制、形象教育培训等都围绕还原“本我”的美,展现“本我”的魅力、突出“本我”的自信,让每个人在形象上都坚持做自我,还原本我突出本我的理念与维娜露制造理念“让面膜回归面膜本真”同出一辙,交相辉映。独特的“本我格系统”结合西方经典美学、艺术哲学和心理学理论赋予现代人的美丽,并运用顶尖的技术人才和专家顾问团文化传播及品牌营销,不管是本我国际还是维娜露势必让更多的女性因为美丽更加幸福。

  当下最美女人季,相约维娜露,今天你只负责美丽。别让你的朋友圈全部刷满了维娜露黑金奢宠面膜你才来找我,别让等你的代理去别处拿天使奢宠清洁面膜,你才来找我。香港维娜露推出的天使奢宠清洁面膜、黑金奢宠补水面膜火爆来袭,都卖疯了,你还没来么?

维娜露-最美女人季,邀您共享百亿财富

  维娜露目前推出的两款天使奢宠清洁面膜和黑金奢宠补水面膜,以“产品回归产品,让面膜回归面膜本真”的理念针对亚洲人肌肤专业设计,从马齿苋、光果甘草等天然植物中萃取精华补水护肤成分,结合触手即爱绵密黑炭膜,柔软贴肤,吸附肌肤污垢,释放清新负离子,真正做到洁净肌肤补足水分紧密结合,遵从天然、无刺激的自然法规,令肌肤光滑雪亮、透嫩盈润。从生产理念至设计制造,一气呵成,自然完美,一定是你一直寻找的最本真的面膜。

  当然在让“面膜回归面膜本真”的理念下产生的面膜,注定是平凡中不平凡的奇迹,兼顾了肌肤新陈代谢的奥妙,在通畅毛孔的基础上施予水分,相得益彰,是不同于以往单纯补水面膜的最大优势。国民女神范冰冰也常在微博中展示贴面膜的私照,更有贴面膜前仔细卸妆清洁肌肤的搞怪照片,女神展示的经验也即是这种先洁净毛孔而后通畅的毛孔吸收更多的肌肤所需养分,这样打造出的奢华级宠洁净水润完美结合的面膜,恐怕女神连都无法拒绝。所以维娜露这两款面膜一经推出反响非凡、销售火爆,为代理商提供了一个空前的好时机。

  一部手机,一家店,人在哪,店在哪,自由自在,适合上班的你,更适合独自创业的你,微时代是一种趋势,你在或不在,它都在飞一般的迅速发展,你今天加入了吗?代理商招商火热进行中,一家强有力的公司为后盾,两款火到爆的奢华级宠溺面膜,不找它,你还能找谁?加入维娜露微商团队,共享百亿财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