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行环保网:一定不要忽略装修污染的大问题

icon 2015-04-23 14:47:24
icon 0

  从买了房子到房子装修完成,是一件耗神的事情,装修过程中要考虑的事情很多。可是无论装修过程中事情多么繁琐,但是一定不要忽略装修污染的大问题,它可是直接关系到人体健康问题。

  装修过程中会使用到大量的装修材料,如油漆、地板、墙纸等等,很多材料都是采用化学工艺制造而成,而装修工程中所使用的材料不当则会造成装修污染。甲醛、二甲苯及苯等具有挥发性有机物气体都属于装修污染。

  室内装修污染危害的常见表现有哪些?

  1、起床时,经常感到憋闷、恶心、甚至头晕目眩;

  2、经常容易患感冒;

  3、经常感到噪子不舒服,有异物感,呼吸不畅;

  4、家里小孩常咳嗽、打喷嚏、免疫力下降;

  5、家人共有一种疾病,而且离开这个环境后,症状就有明显变化和好转;

  6、新婚夫妇长时间不怀孕,查不出原因;

  7、孕妇在正常怀孕情况下发现胎儿畸形;

  8、新搬家或新装修后,室内植物不易成活,叶子容易发黄、枯萎,特别是一些生命力最强的植物也难以正常生长

  9、新搬家后,家养的宠物莫名其妙地死掉;

  10、房间或者新买的家具有刺眼、刺鼻等刺激性异味,而且超过一年仍然气味不散。

  那么如何除去装修污染呢?

  作为室内装修污染解决最有效最经济的方法,首先一定要注意房间的通风换气。新鲜空气的进入将室内污染物冲淡,同时也有助于装修材料中有毒有害气体尽快的释放出来。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竹炭、活性炭等产品出售,这也是一种具有很好吸附功能产品。竹炭、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防毒面具通常使用活性炭,而竹炭的吸附功能比一般木炭吸附能力强2-3倍,是一种很好的吸附有害物质的新型环保材料,并且不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还有一种更彻底的解决方法,就是在大行环保网找专业的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机构来处理。针对室内家具、墙面涂料和装饰材料等污染源,使用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专用的配套治理产品,采用环境表面光触媒材料进行室内全环境喷涂,增大污染物与光触媒产品的接触面积,充分分解室内空气中污染物,光触媒在室内有光照作用下,将室内污染物分解成为二氧化碳和水,达到消除室内空气中污染物的效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