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常态,新机遇

icon 2015-04-27 11:17:53
icon 0

    ---BTV专访易物天下,解读易物经济新模式

  全球视野下,换挡减速的中国经济是否会失去“引擎”地位?中国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何在?中国社会经济改革能否取得实质性新进展?全世界都在聆听北京的答案。

  “中国经济要行稳致远,必须着眼提质增效,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打造升级版。既要加大力度支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发展,为它们‘培土施肥’,打造中国经济新的‘发动机’,又要致力于传统产业‘挖潜开荒’,推动高端化、低碳化、智能化改造,促进‘老树发新芽’。”

  面对海外对中国经济的诸多质疑,北京向全世界发出了开创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坚定声音。

  2015年4月19日,BTV专门针对新常态下的全新商业模式给予了报道:http://v.qq.com/page/p/o/8/p0152uaamo8.html

  用您所有,换您所需,去化库存、节省现金、拓宽渠道、资产增值…

  大型易物网络平台——易物天下。该平台采用B2B+O2O模式,致力于服务企业在线易物、采购、销售,促进企业间沟通,并通过该平台实现全国化的渠道增值、业务拓展以及销售增长。该公司拥有强大、专业的易物服务团队和完善的在线物品发布管理系统。2013年,平台增设银联担保资金安全支付功能,极大地保障了平台交易安全。

  “易物天下”作为区别于现金交易的专业易物平台,通过“以物易物”的商业模式,让企业与企业之间形成“以物易物”交易关系。企业可以在该平台上易出其库存滞销的产品,同时又能易入原本需要用现金采购的原材料等品,有效解决现金流周转困难、开发客户渠道受限、库存产品积压等问题。

  易物是人类社会传统的商品交易模式,是经济新形态下不可或缺的一种交易模式,是货币经济的重要补充。易物天下充分明确自己的定位,着重开展跨界营销和跨境营销,旨在促进不同区域产品流通。

  在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互联网平台的融合下,以物易物经过发展和蜕变,成为健康的,充满活力的新型交易模式,是国家鼎力支持,大力发展的新型产业。

  http://v.qq.com/page/p/o/8/p0152uaamo8.html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