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ATA木门16周年庆,好门不贵低至980!

icon 2015-04-30 15:10:13
icon 0

  “您好,我要订购你们活动价格980元那款流金色的木门,请让你们设计师帮我预约量房!”在TATA木门16周年庆期间,一位消费者们向工作人员说到。在五一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日前,TATA木门举办了16周年庆典活动,特推出“哇,980元”品质门低价活动,两款高品质木门低至980元,还有专为16周年特供的16款时尚爆款,好门不贵。惹得消费者纷纷要求工作人员帮其登记预约量房时间。

TATA木门16周年庆,好门不贵低至980!

  记者在北京的一家TATA门店看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异常火爆,消费者纷纷就周年庆相关优惠进行了提问。“我们这次可以说是空前低价。TATA作为全国木门第一品牌,其品质在市场上可以说是有口皆碑,其价位一直处于中高档,平时虽然也有时候打折,但是从来没有这么优惠。原价3069的现代简约风格的金秋和流金色两款木门现价980,其他木门也是优惠多多。” TATA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

TATA木门16周年庆,好门不贵低至980!

  据了解,TATA木门周年庆活动除推出低价门款之外,还有多重惊喜。预约量房设计报名成功的客户,还可在官网活动页面参与在线抽奖活动,奖品设置丰厚,有几百到几千不等的代金券,家电和苹果6手机登礼品。“事实上,TATA木门历年都把5月作为公司的周年庆典月,每年公司都会拿出巨额预算补贴给消费者,这次的五一,则恰逢TATA木门16周年庆。因此,这个时候购买TATA木门的价格是全年最低的,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大可出手,机会真的错过再无!”活动现场,TATA木门工作人员向在场客户介绍。

  正是基于这样难得的机会,现场才出现了客户争相抢订的现象。“我两个儿子都买了房,已经开始装修几个月了,正在琢磨选择什么样式的室内门,我们老两口一直信赖TATA木门的质量,此前,看中了他们家的现代简约两款木门,定价都是3000多,我们一直没下定决心买,现在这两款一下子打折到了980,我们就果断决定买了,要知道两个儿子装修,我们一共要出6扇门的价钱,这一降价,为我们省了1万多。”已经预约量房的赵老爷子高兴地对记者表示。

TATA木门16周年庆,好门不贵低至98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