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碧桂园定制家具首先卡夫诺

icon 2015-05-05 16:30:28
icon 0

  今天要为大家隆重介绍的是碧桂园的合作伙伴——卡夫诺定制家具www.kaffno.com。在这个经济快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作为中国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定早已被绝大多数人所知悉。第一眼乍看之下,大家肯定在想卡夫诺是什么?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连碧桂园都与之合作。

碧桂园定制家具首先卡夫诺

  现在呢,就为大家一一解疑。首先,卡夫诺不是神圣,当然啦,也不是来自星星。其次,卡夫诺是做定制家具的,作为欧美全屋风格定制家具的领导品牌,创新发展,专注于精,实现了从传统家具制造向现代数码定制模式的转型升级,开发出了一系列适合当代都市中高端消费人群的时尚风格家具,能为城市公寓、花园洋房、乡村别墅等不同户型提供完全适合客户需求的家居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人群对欧美生活的需求。

碧桂园定制家具首先卡夫诺

  卡夫诺是唯一一家全部采用450px厚背板的定制家具品牌,除了防虫防尘外,还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稳固性和平衡受力。通过厚背板的截面支撑受力,产品的框架得到很好的定位和加固,其承重力也是375px背板的2倍以上,延长了家具的使用寿命。主材及承重部分用的都是实木,其他部分用的是实木颗粒和高强度密度板;采用的全部是行业E1级环保基材;板材使用过程中的胶水,选用国际知名品牌汉高吸塑胶,德国胶王封边等专用胶,具有环保无味、粘合度强且持久、不易起泡反弹、不开裂等特点,甲醛释放量也远低于国家标准的1.5mg/L;同时卡夫诺新品全部采用奥地利进口Blum缓冲门铰,路轨采用德国海蒂诗缓冲路轨,具有非常好的强度和承重能力,且表面经考漆加工而成,附着力强,耐磨性高。

碧桂园定制家具首先卡夫诺

  这下大家应该明白了为何碧桂园会选择卡夫诺了吧?地产龙头碧桂园与卡夫诺家具始终本着互利共赢的出发点,在项目合作上达成一致,在时间和实践的检验下,授予卡夫诺“深圳市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精装工程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碧桂园定制家具首先卡夫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